當初會選擇來到南方莊園 不外乎就是被他的設施 5000坪戶外空間 600坪SPA 500坪溫泉 桑拿
還有有草地滾球 飛天動力彈跳 甚至還有園區的開心農場 可以採蔬菜   ...等等活動

再加上戶外BBQ用餐 那種歡樂氣氛加上餐點看起來都非常美味 

整體有趣又好玩~以上這些~都超級吸引我
也就是看到網路這樣的介紹 讓我跟家人大力推薦 一定要來體驗
但是這一趟  除了飯店設施 其他的那些活動類的我好像都沒有看到
  
加上原本也抱有期待的餐飲部份 結果居然是令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失望鴨
((:住宿之前就有跟飯店詢問過,我們入住的時間點,尚未提供BBQ,但我們的方案也不是享用自助餐,而是到CHEERSbar餐廳用餐


南方莊園 算是比較靠近郊外一點點 不過 也不至於難找
遠遠的 看到白色建築 大概也就知道抵達目的地囉




抵達時可以先把車子開進來下行李在停車 或是其實也可以直接停車也是OK的
 


門口 的水池


一旁展示的藝術品
之前看文章 這裡其實有展示蠻多藝術品的
不過我發現飯店內藝術品比之前我在別人部落格瀏覽到的還少了


來到南方莊園的入口 除了有爬過文應該都會有印象的鮮豔外牆外
還有這個非常有特色充滿設計感的拱門走廊喔

晚上點起燈光氣氛非常棒呢
官網介紹飯店整體設計是以南歐現代風為主 這裡是讓我比較有 南歐風的感覺
其他像是房間 我倒是覺得 比較日式風味 ((:也許是因為有浴池 所以才這麼覺得 哈哈



[環境]

推開玻璃門 來到占地5公頃的戶外草皮
看起來也真的蠻大的 令人心曠神怡 可惜我忘記帶風箏
不然真的超想放風箏的







往回看 可以看到 飯店的整體 有餐廳 另外一邊是泡溫泉的地方


[設施]
不管要前往健身房 或是 SPA水療池 都是要先到這裡平房卡 換取進入的手環喔






SPA水療池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大
我超想去的啦 爸媽 則是晚上跟隔天早上都跑去使用呢
看的我好羨慕喔


雖然無法享受放鬆的SPA 不過 我倒是陪了男友來到健身房
男友說這裡健身器材都非常新也非常齊全呢

還有撞球跟桌球可以玩喔


[餐飲]



說真的 這裡的餐飲 我真的非常的不推薦
依照著先前預定好的用餐時間 前往CHEERSbar用餐
而我們的一泊四食方案 所搭配的餐點只有3種可以選 如果要吃別的 還必須要加價
想不到一個人都花費了NT2500左右 吃頓晚餐 居然有如此的限制
也沒辦法 我們只好選擇了 餐廳所提供的選項 再搭配 自助吧



大片落地窗 晚上在這裡用餐氣氛真的不錯



這一區是自助吧提供的餐點
看的出來 東西少的可憐@@






家人的餐點 其實我都忘記了 唯一記得清清楚楚的是 我們全家 沒有人有吃完 
下圖是我的餐點
左邊是我在自助吧拿取的
右邊是我點的餐點 是雞肉 一整個超級難吃 超乾超柴
下面鋪一層黑黑的 我不太了解是什麼食材 不過本身無法接受

真的一點也沒有誇張 我們全家一行5人 餐點都沒有吃完
服務生收盤時 有問我們原因 老媽 很直接的說 東西太難吃
不過服務生 當下並沒有給我們任何回應 只是尷尬笑了笑




隔天早餐
採取自助式的  位於另一邊的南方餐廳用餐




比較起昨天晚餐 實在是好多了
但是說實在 跟其他飯店相比 我還是覺得遜色許多
餐點提供上沒有別家飯店的豐富 選擇性還是太少





以下是我拿的餐點 還真的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歐姆蛋倒是蠻好吃的




到這裡 也許會覺得奇怪 我們不是一泊四食嗎?
怎嚜只有介紹 晚餐跟早餐

其實是還有消夜跟午餐
宵夜 只有我和男友有去享用 我們點了飲料跟炸物
一樣在CHEERSbar用餐 氣氛很好 還好飲料跟炸物算是正常口味 

午餐部分呢
我真覺得非常可惜,爸媽到最後居然放棄了午餐,直接不吃了

只能說 整體來說 我還是失望了!!
環境部分是真的還不錯 不過若是想體驗的話 真的不推薦搭配飲食!!
畢竟一人約NT2500價位.........................((:不是很便宜 我們五人就花了NT12500左右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網址: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page-about03.htm


 

三天兩夜北部之旅景點

[遊記]台北-九份老街 漫步黃金山城

[遊記]台北-金瓜石 黃金瀑布 大自然的美妙

[遊記]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 台版大峽谷天空步道體驗

三天兩夜北部之旅住宿

 [住宿]九份-未眠者花園民宿 山城老街裡的新穎旅店

[住宿]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房間篇) 享受溫泉的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