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來到吳哥窟還能在這麼悠閒的氛圍下享用下午茶真的是我打算來吳哥之前沒想過的事情
大概是我知識淺薄 認為來到開發不是那麼完善的地方 早已做了心理準備把重點放在古蹟欣賞上頭 沒有什麼愜意行程~ 不料在進行資料收集中 發現這麼家有質感的飯店附設的餐廳內有下午茶 感覺這種氣氛真美妙 也與友人把它排入行程內啦 ((:其實在這種觀光興盛的地區 往往也都是會有一些比較享受的餐廳或飯店 當然消費價格也會比起當地其他高囉
FCC Hotels and Restaurants 其實是一間精品旅館 不過附設的餐廳有提供下午茶或喝喝飲料的項目 正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