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8.JPG
 
露營之路也邁入第3個年頭 這還是小米第一次選擇在夏天季節露營呀
夏天的首露就獻給唯樂We Love露營區
這次端午節很心血來潮的揪好幾個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露營同樂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jpg
 
年初的日子 接連的衝了2露
這是我們購入帳篷後的第二露
第一次挑戰棧板搭帳 出門前的功課也沒少做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