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親眼又近距離的 跟草泥馬接觸  真的太Higt了  整個再天馬牧場裏面呈現  高度興奮狀態哈哈哈
之前就在新聞上看到 某間牧場 有引進30隻草泥馬  而且每隻要價30萬台幣呢 
後才知道  原來 引進草泥馬 的牧場 就是位於台中后里的天馬牧場 
當然說什麼也要來親眼目睹呢


然而草泥馬 她本名其實叫做[羊駝]  他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被稱之為草泥馬  目前為止 尚不可考
只知道掌的很像羊  但又不是羊   表情總是很委屈 
也很萌   ((:後面這句是我個人看法啦 等看過以下照片 就會知道
My God真的超萌
難怪會這麼討人喜愛呢

先來獻上 一張敲口愛 的 草泥馬玉照  是不是  是不是
惹人憐惹人愛丫
楚楚可憐ㄝ....好想抱抱他  把它帶回家



還有還有這隻  是公的  是不是好俊俏壓  哇哇哇  看的倫家小路亂亂撞
而且  在這樹下拍起來  好像在拍偶像劇唷 
是不是  帥勾  帥馬ㄝ

話說~剛提到 這是公馬 一事  先別問我 怎嚜知道的 
就讓我們看下去~~~~~~~~




話說也熱門了好久一陣子 我們是假日到來  還好早上來 沒有什麼人潮呢 好幸運唷
在我們已經看完要離開時 滿滿人潮跟車長  所以建議早點來喔





速速的衝去買票  票價每人NT200  可以有一次使用抵用卷跟動物的親密合照唷
雖然當下有覺得  門票有點貴呢  不過 這裡都可以跟很多動物接觸  而不是隔著柵欄觀賞唷 所以算是蠻值回票價的



買完票 當然趕快殺近去呀  一開始會先看到 好幾隻鸚鵡  這鸚鵡 是可以拍照的唷
我罪後把抵用卷用來跟 鸚鵡合照



再入口這裡還發生一件 蠻有趣的事情
就是以下圖片這匹小馬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進 超白木的啦  一直想要逃出去
被工作人員阻擋  想要把她趕回園區裡面  居然還裝傻 哈哈哈  一直慢慢吞吞的走
後來 居然還朝一個小朋友衝過去  想咬他(有點類似玩的咬不是真咬)     把小朋友嚇的哭哭了
最後還是2.3個工作人員 聯手把他又哄又騙  拿食物  引到園區裡面的

看的我好氣又好笑 哈哈


越過這短小插曲後  我們前往 一處室內的 可愛動物區
...........說是可愛動物區   到不盡然唷 
因為裡面除了有可愛的袋鼠 兔子 無嶙雞 小刺蝟  還有黃金蟒 大蜥蜴(應該是蜥蜴吧)唷

小刺蝟跟袋鼠 超可愛的啦  刺蝟也好楚楚可憐  ((:中草泥馬 的毒太深 

還有這........蜥蜴 我摸她的時候超害怕  好佩服 工作人員 居然....向抱小孩一樣
把她抱在懷裡ㄝ    而且蜥蜴也舒適的
依為在她懷裡 

我ㄧ邊摸他  她一邊  瞪  我啦 好兇猛阿
 




最後我們也鼓起勇氣 觸摸 一下 我摸了黃金蟒  唉呀呀呀  好害怕阿


逛完可愛動物區後  我們後面繞過去  居然遇到象龜  在草皮上ㄝ
真的超大一隻  一直在吃草  吃的嘴巴都綠綠的
大家 聚集在這裡跟她拍呢    而且我覺得我們超幸運的 
來的時候剛好 象龜在外面溜搭  之前有看到別人 都是隔著網子  看著象龜在水池裡睡覺的呢

不過在這裡我想特別說一下:我發現很少數人很夭壽
居然有小姐...坐在象龜上面拍照 當下實在有點跟跟他說
再怎嚜瘦的大人   也有40幾公斤吧  好意思給人家坐上去拍照 真是有夠誇張





再一旁有還有馬....鴕鳥 駱駝 這邊我們稍微晃了一下之後  就趕快飛奔 去找草泥馬啦






優乎~~~~我來啦草泥馬
跑過來另一邊草地 馬上看到 一群
超可愛 超無辜 超萌 的草泥馬啦

成群的..........快瘋了 馬上飛奔過去 草泥馬 身邊

大家都坐在樹下  好像一群乖小孩唷  恩  真乖((摸摸頭





是不是敲橘口愛的 而且都好乖巧唷  





看親密愛人 還想跟草泥馬 搞自拍呢  哈哈哈   這時 我發現  草泥馬 有點無奈 哈哈哈




剛好 有一隻 俊俏的公馬       沒錯....就是再紅花樹下的那一隻
自己再一旁....靜靜的 淡定的 
站再一旁   旁觀ㄝ  總覺得它是不是在笑我們 說:有那嚜稀奇嗎   哈哈哈

很酷的是 任我們幫她拍照   她真的定格 超久 都沒動喔  叫挖第一名  馬界的TOP MODEL

怎嚜拍 怎嚜對她咕嘰咕雞  她真的都不動ㄝ  我猜他應該很悶騷啦  哈哈 
我就跟親密愛人說  她等等肯定會暴衝的

將將~~~帥氣又可愛的淡定哥
大大的眼睛 英挺的鼻子 完美的嘴型 俏俏的頭毛


果真.....我們前往下一區時
忽然發現  這裡一陣騷動...............
又趕快跑回來 看的的 居然是這場景

淡定哥他   淡定哥他      
  暴衝拉
看居然想霸王硬上勾ㄝ    My God 兒童不宜阿
我也趕緊把這 神聖的一刻  記錄下來   下次小白馬要告他 可以找我拿證據壓








結束了這場 鬧劇  後   我們繼續 往另外一區逛啦
園區內還有其他的一些動物  最後我們用了抵用卷 跟鸚鵡還有黃金蟒拍照喔



 回家後 我還一直對草泥馬念念不忘呢 

(最後我爆字啦,只能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