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人看完我安排完環島住宿後!!

跟我說了一句~環島不是應該要找便宜那種民宿來住嗎?
(因為我找的住宿的預算約一晚2500左右,其實也不貴但也不是很經濟實惠)


所以我就找了Cats Homestay
非常經濟實惠的Homestay
一開始在搜尋的時候找到素素家真的讓我很驚訝!!

大概是我孤陋寡聞吧!!
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台灣也有著跟國外一樣感覺的Homestay的民宿!!
所以抱著興奮的心情把它訂下啦!!哈哈

他們是算床位的1個床位NT400

住進來也更是讓我備感又是另一種不同的住宿體驗~哈

我們住的是2館(據素素說才剛開始接客喔!!)

門口看起來就像一般老房子
(什麼就像,他明明就是)


但一踏進到裡面整體佈置讓人感覺蠻溫馨的!!

一進去先是看到客廳!!
我覺得應該說是交誼廳~
住宿的包包們可以在這裡聊聊天交交朋友~互相分享旅遊心得~超讚!!

這裡有提供一台電腦免費供大家使用喔!!



我好喜歡天花板弄這樣的感覺!!~




另外一面牆則是貼滿了一些藝文活動的DM
感覺很有藝術氣息!!


在來另一面牆~是擺放很多2手書喔!!
有很多種類的書!!

去住的時候~素素正好也在舉辦2手書換宿的活動!!
(有興趣的請到素素部落格吧)

據說以後打算把1F規劃成2手書店!!



另外在這邊~也擺放了拖鞋~給大家穿喔!!
(還是剛剛買回來的,第一個穿~好害羞喔~~~哈哈!!)



在往後走~
就是廚房啦!!




冰箱裡有飲料&旁邊還有一些小零食!!
我們各喀了一碗泡麵+科學麵!!





都是採用自助式的~~~~拿多少就誠實投多少錢錢摟




在來我們往上走吧!!
2F則是有2間房間!!
另外~洗澡的地方也在2F

我只拍了其中一間~
他是上下舖~
(這邊以後是規劃只給女性背包客住喔!!)



往戶外走去~就是洗澡的地方了!!

浴室有兩間.一間是廁所另外還有脫水機!!

話說~我們這時候來+上寒流來襲!!
這樣"戶外"洗澡真是冷的不得了阿!!

害我再洗衣服時~一直"批批ㄘㄨㄚˋ"



好了!!再回來一F~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這一間是規劃給以後這裡的小幫手住的~
目前裡面擺設就是很簡單~
2張床墊!!1張小桌子!!









被揉虐的很凌亂XD~~~~~~

來這邊住宿雖然不比大飯店舒適!!但是卻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因為我們來住時還蠻多地方還沒完全佈置好!!
素素&HOPE大概也有稍微跟我們聊了一下他們對2館的規劃以及理想概念~
跟他們當初為何想要開始經營homestay
聊完後讓我覺得~我在這裡體驗到主人的溫馨~他們對自己的夢
加上看他們這樣為了2館而忙碌,自己佈置,很辛苦卻也很快樂很滿足
~真的讓我覺得蠻感動的!!

環島第一天!!就有了很特別的體驗~


話說~環島也算是我的夢想啦!!哈哈~
所以我也正在努力實現我的苗小又簡單的夢~ㄎㄎ!!讓我對這趟環島行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