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都沒想過 來自台灣頂頂有名的鼎泰豐 我的鼎泰豐小籠包初體驗 居然會是在香港品嚐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其實本來就沒想過要來香港吃鼎泰豐
實在是因為 剛好要去機場搭飛機不想跑太遠吃飯 又剛好附近有鼎泰豐 就選擇來這裡吃囉
((:話說之前去上海的時候 也差點在上海選擇吃鼎泰豐 還真是有點.....還好沒給他選
不然明明台灣就有 跑到大老遠的地方吃 起不是...........怪怪

現在高雄也有鼎泰豐  我也一直都還沒去吃 好想吃阿~~~~

鼎泰豐在香港有2家分店 我們吃的是位於銅鑼灣怡和街的分店



店門口 有著大片透明玻璃 整個製作過程透明化



菜單
有湯品 麵類 小籠包 炒飯  甜點 最特別的是 還有紅酒 日本酒



早有耳聞鼎泰豐服務是一流的
果真 我們一坐下 到離開 茶水都是不間斷 隨時過來關心 補滿



但因為價格不便宜 我們3個人簡單點了5道料理 說實在根本沒吃飽阿 哈哈哈
特色小籠包HKD50(6個)
蟹粉小籠包HKD78(6個)
兩種吃起來我覺得都差不多
不過他們家的小籠包 真的是好好吃阿
皮很薄 湯之超多 還能不流出來 不得不說 真是厲害厲害 鮮嫩多汁 讓我吃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看看那小籠包的湯汁 有沒有多到很嚇人








蝦仁燒賣HKD72(6個)

蠻大一顆的 上面還有一隻鮮蝦







台式酸辣湯HKD32

這是朋友點的 肉眼看起來很夠味



菜肉紅油炒手HKD42
加上一點醋酸酸辣辣的 超好吃







鼎泰豐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68號地下G03-G11舖
電話:3160-8998
網站:
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2012香港
[住宿]香港-銅鑼灣 珀麗酒店 Rosedale On The Park 
[食記]香港-大家樂連鎖餐廳(灣仔店) 便利的香港式麥當勞
[食記]香港-香港茶餐廳
[遊記]香港-龍城大藥房 香水彩妝這裡買超便宜的啦
[食記]香港-再興燒臘飯店 不可錯過的平民美食
[食記]香港-蓮香樓 90年深耕港式老店
[食記]香港-鼎泰豐 真正皮薄餡多滋味好

2011+2010香港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