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巴里島 不是長灘島 更不是馬爾地夫台灣最南端的墾丁

這一趟的墾丁之旅 我們真的是來放空渡假的

中午出發來墾丁 馬上進夏都 CHECK IN 完全都呆在飯店裡面 隔天 CHECK OUT 之後 也馬上就回家了 呵呵


來到夏都 波西塔諾館 CHECK IN  大廳 門口便有人幫你開車 迎接你



明亮 几淨 的大聽 一旁還有可以休息的沙發  先是來這這裡我就已經 拿起相機 一直拍照了

一旁還有kitty 商店 商品都好可愛唷











波西塔諾館
位於飯店入口最左邊 而我們入住的是最右邊的普羅館 完成手續 我們便驅車前往普羅館


而這色彩繽紛的就是馬貝亞館 位於兩館的中間



普羅館 外觀 還有個海角7番地的門牌呢



進房間放完東西後 我們也準備四處逛逛 最先看到的就是泳池了
這裡泳池有好多個  小朋友的





還有另一邊 比較深  是大人的  緊連著的是SPA水療池  還有健身房 晚上 親密愛人說要去健身一下 我們也有跑進去
玩了一下





我也忍不住 換上泳衣 跑去泳池 小泡一下水唷!!   望著 天空 泡著水發呆  真是好享受


今年我整個上半年 也去了蠻多地方  真的覺得 好爽呀 人生 哈哈哈






這裡還有 射箭場 高爾夫 槌球場  本來我們也想去玩射箭 但是 好像有時段性的  隔天要去玩說要等到下午
就打消念頭囉  不過有點可惜呢  只好留著 下次再來玩
 



另外再餐廳外面 還有一個空曠 的草皮   不知道是不是有提供戶外用餐 或 有BBQ餐時候的地方

看到這邊 我還跟親密愛人說那個....以後我要來這裡辦婚禮 戶外海灘PARTY    ((:羞羞



來到夏都 最大吸引力的 專屬沙灘  真的很專屬 可能也是因為5月天 所以人超級少的
真覺得 好像包下整個沙灘  光是這裡 就讓我們玩了一下午 



我們就在這裡幼稚的玩起堆砂 試著像要弄一一個變形金剛  但只做了2之手 哈哈  
我也一直胡亂拍照   沙灘 白雲 配起來的景緻 針的只有美而已 雖然我們這天 天氣有點陰陰了   但還是怎麼拍 怎麼開心
 









後來還跑去 借排球  來打一下 我生平第一次玩沙灘排球((:也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玩

一開始還玩的很開心 一直亂打 還想殺球  沒想到才過了一下下
才打一下下 我的手整個都"毆青"了啦    實在是有夠灑眼的咧

回去都偷偷說我被家爆 哈哈



(這張照片是想表達 沙排 最殺情侶檔 完全只是來裝模作樣的而已~呵呵)



(幫親密愛人 拍到很殺的一張 姿勢一極棒的)



(才玩不到10分鐘就歐青的很誇張手)



也因為 沒辦法繼續玩沙排  我們便轉移陣地 來到 發呆停這裡  稻草的屋頂 也是充滿度假氣息壓

是不是

躺在這裡 看著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細白的沙灘  國外度假 也不過如此而已 哈哈哈

5月天的墾丁   沒有人群的吵雜 有的是身心靈的放鬆 度假的愉悅








另一邊的沙灘 還有搖椅 椅及吊床 隔天 我們也再這裡 做了一整個早上 真的不想回家

剩至 原本還想說 再住一晚好了



當然夏都 裡面 還有其他 可以玩的DIY 或是水上活動唷!!
這些都可以自己向他們詢問

而且這裡離墾丁大街也非常近,非常方便

(夜晚的景色)



我只能說 2天1夜 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夠 希望親密愛人 下次帶我來三天兩夜 YAMI~





夏都沙灘大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08-8862345
http://www.ktchateau.com.tw/chn/



 墾丁住宿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費斯皇城六人房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餐飲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環境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房間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房間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設施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餐飲篇) 放空渡假
[住宿]屏東-墾丁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來去放空


墾丁食記
[食記]墾丁-馬的吧子 行動酒吧之我沒說髒話
[食記]屏東車城-熊家豬腳 吃飽飽在衝墾丁吧 
[食記]屏東-H會館 UFO Lounge無敵海景貴婦下午茶
[食記]墾丁-迪迪小吃 南洋風味料理
[食記]墾丁- 佳珍烤生蠔 墾丁大街海鮮大餐
[食記]屏東枋山-愛文鄉 冰島 芒果冰 一年四季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