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好久的

心之芳庭    我終於來啦

跟薰衣草森林一樣的紫色調 浪漫的法式風情
一整個就是浪漫 FU



園區內有分為約會區/慶典區
慶典區是辦婚禮的地方 所以我們今天參觀的是約會區
入園費用為NT200
其中NT100可抵消費
PM6.30 過後入園免費喔

到訪的時候雖然已是11月天 卻是的 陽光普照 的大好天氣壓
一整個讓我心情更加愉悅

我們也趕緊買了門票
進去瞧瞧囉




入口則是在一旁的小徑 旁邊就放置的 L O V E 的牌子
看了就覺得好溫暖呢  就是因為這樣的佈置 真是迷死許多女孩兒了



一走進去最先看的的是親親 我的家 是用餐的地方
不過人粉多 用餐都還要排隊 而且價錢也不是粉可愛
但是下次有機會 我還蠻想嚐嚐薰衣草家的餐點

 

在往前走去就會是一個廣場  中間有噴水池 不過我拍的不清楚就是了
然後人潮也實在有點ㄦ多<(oo,)/




我們來到這裡時也因為肚子有點小餓
March'e
有賣一些小零食 我們也就直接在這裡買了薯條跟雞塊 稍稍寄一下五臟廟

等待購餐同時旁邊居然有放電風扇 ~真是太貼心了吧








位於March'e旁就是小南法
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這裡超多人在拍照 我們也只有草草走過 就去別的地方囉
不過這裡很多拍照很好看的角落





還有廣場另一邊 還有一個排隊拍照的火紅之地
就是這裡 幸福角落這邊  粉多人在這裡排隊等拍呢



chochoco專門賣巧克力的地方
我有嚐了一下他們家的無糖生巧克力 也不錯吃 差一點要買一盒回家吃了
屋子外觀佈滿著我不知道名子的藤類植物 非常有感覺呢










非常可愛圓頂的屋子 非常可愛的名子 就叫小甜心
專賣冰淇淋 這樣吃起來的冰淇淋 感覺都十分好吃 唉呀呀





外觀還有可愛的小圖案
讓我忍不住想在這裡玩一下 哈哈哈
可真是難為了我的親密愛人壓  瞧瞧 多嚜配合 哈哈









再來就是讓我非來不可的場景 就是那架鋼琴
看起來就是很浪漫 是不是 你看看
當然親密愛人要再次配合演出





別忘記來一旁用你們的入園卷 製作一份屬於你們愛的記印



也有很浪漫的場景
情定之牆 
 牆上掛著滿滿的 永遠不分離的誓言呢
粉浪漫低ㄋㄟ˙ 





接下來我們來去香草鋪子逛逛 看看裡面賣什麼



有許多可愛可糖果
肥皂 精油 香包 可愛的小盆栽.......好多東西喔













最後我們也買了蠟燭 +精油回家
蠟燭很香喔~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有經過香草鋪子 還想再買呢



而且也有讓人家拍照的小牌子 粉好玩ㄋㄟ˙





還有小郵箱 可以寄信片的喔



最後我們也在園區裡面小座一下 好好享受這份悠閒的感覺
不過我真覺得這裡座位好少 加上園區其實不大
人擠人的 無法真的感受到寧靜的FU~實在有點可惜





薰衣草系列的地方 總是以帶來幸福的故事來組成 帶給大家幸福浪漫的感覺
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火紅的原因吧
還剩下 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沒去過 好想去鴨
(話說我剛從苗栗回來 不過沒去成薰衣草森林 這樣也好 讓我有了可以趣的藉口阿)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TEL:04-22398900
網址:
http://www.moncoeur.com.tw/faciliti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