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來日月潭跨年時事打算要住在"潭邊"~這樣才能賞潭阿~
但是由於太晚訂房~又有額度限制~
畢竟我們不是好野人納~像那種雙人一晚7.8千住不起阿!!(淚奔)

不過還好~讓我找到這家"秘密花園"


真的很cool內~
之前先去爬文~大概有來過的評價都給的步錯~(咪兔)

裡面住宿~一共有4棟~分別為1001夜(4人).綠光(6人).白色小屋(8-10人).跟老闆的家
而我們這次住的是綠光(遇見了一個傳奇卻如此熟悉....不是這綠光啦~賣來亂)

6人包棟小屋~

當天我跟阿銘到達時已經晚上了~
(還好路草他很熟悉,這裡是他地盤,不然我自己來可能不知道怎走)

反正你就是走到台21線時~看到三育基督學院招牌給他彎進去~走到底~他們家就在隔壁

門口照(這張是白天拍的)



這時~請停車-趴車-取行李-準備check in-
沿著羊腸小徑~go~
夜晚看起來還蠻有FU
(話說我這人很膽小~有點怕怕的)


旁邊有很大長~的仙人掌
晚上來回走ㄌ很多次都沒看到~早上才發現~
(廢話:晚上那嚜黑)


走進去
首先~印入眼簾的事
1001夜(4人,包棟制)
5200元 4200元 (這價格~高貴不貴)



這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好優阿~
以後我家也要這樣啦!!
不管不管
這種感覺會讓人很想下廚~很想在家吃飯!!
(幻想自己身材很好~穿著比基尼煮菜給老公吃,一整個想太多)




晚上也很美~


1001夜往後走~看到的是白色小屋(8-10人)

白色小屋(8人,包棟制)
5800元 4800元
(話說~我好像搞不清楚那一棟是4人哪一棟是8人)
ㄟ兜~~~~~應該沒錯啦!!

這薄紗(好A)後面藏的是~8人應該沒錯




綠光(6人,包棟制)
 7200元 6200元

將將~
這就是我們當天入住的喔!
7200以以6人=1200/人
這價位我覺得還算蠻可以接受的~

像這樣品質~算值回票價ㄌ

外觀當然也是綠色的啦!!


我們這一棟~基本上有3層樓!!

1F為廚房~另外似乎是老闆的工具間(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再這邊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
老闆應該要把工具間移走~
畢竟這裡算是客人的住宿區~
這樣有點不美觀!!又稍稍的把空間佔去了
客人無法好好享用這廚房



外面還擺放躺椅~可以做做日光浴啦!!


接著上樓啦!!
採用旋轉式樓梯~



一上去2F馬上看到~小客廳那~
還有搖椅~
很適合一群人坐在這裡聊天喀零食


準備破門而入啦!!
是推~不要把人家門弄壞要賠的ㄋㄟ




房間內由於都是晚上拍的~所以有一點點暗暗的XD

2F~一進去右手邊是小廚房~有冰箱.洗手台.飲水機等等


地上還有一小塊是玻璃喔
另外有紅茶可以享用!!




接著隔壁就是浴室~
這裡2樓有一間主臥房~有浴室
置於3F有2間~但是洗澡的話要下來2F洗摟!!
還有VIEWㄋ~





然後~左邊是客廳!!
遊3F往下拍~




一看到就很想躺的~沙發




再來就是位於2F的主臥啦!!
這間給婷婷他們睡!!




主臥的浴室




主臥房的房間一角~也是玻璃地板喔!!

接著我們來上摟啦!!
也是採用旋轉式樓梯~一整個有FU



先來看右手邊那一間房間
這間是毛他們睡的!!
浪漫紫色惟幕阿!!
傳說中公主床


兩間房間中間室中空的~是可以往下看的!!
玻璃天花板~可以看星星納!!
搭配吊燈~質感加分




再來就是我們這間摟!!
ㄎㄎ~
這間偷偷被我orderㄌ~
所以當婷婷在問房間怎嚜分配時~
我很不客氣的說~我要這間啦!!
哈哈!!
(人家喜歡麻,謝謝割愛ㄋㄟ˙)


會喜歡這間是因為~
前面面對的是依整片都是玻璃窗戶~
不會有壓迫感!!
天花板又都是玻璃~可以看星星!!
只可惜~因為太多客人跟老闆反應實在太冷~
所以老闆只好用保溫棉整個蓋起來ㄌ>老闆~保溫棉要拿掉啦!!
很浪費這片美景ㄋㄟ˙!!

而且這燈旁邊的樹是真的喔!
看ㄌ之前的圖片~數還漲的很茂盛ㄋ~!
怎嚜現在光溜溜了!!

我們那一棟的夜間照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電話:049-2897801
手機:0912977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