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好幾年前我就知道這家店
也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吃

非常儉約的設計風格
看起來也是帶有時尚感的一間店
裡面的裝潢也讓人家感覺很放鬆
不過燈光是比較暗的
1F還設立吧台
牆壁上都還掛有一些紙雕呢




















還備有雜誌供人閱讀




菜單
有義大利麵以及單點的一些偏泰式料理的餐點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不然我蠻想嚐嚐它的單點料理呢







附餐湯品
南瓜農湯
味道很濃郁,也很好喝喔




附餐麵包
烤的香酥可口
搭配蒜醬




泰式酸辣雞丁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顛覆我對義大利麵的想法ㄝ
每次我都只吃紅醬.白醬.青醬.吃的好膩好膩
這裡有泰式酸辣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ㄝ

而且還非常好吃
吃起來酸辣度我個人覺得粉剛好~不是你想像中那種很泰式,非常酸辣那種
雞肉似乎還有裹一層太白粉在下去煮,更滑順鮮嫩
好好吃喔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用料一點都不小器優~也粉好吃



飲料也是讓我粉驚訝的一個爆點ㄝ
大家可能會想說~飲料????爆點????
是因為我覺得他飲料好好喝喔
我的是百香果汁
一喝起來就覺得是現搾的
而且百香果不只是百香果喔
裡面還有金佶  喝起來真的好搭好搭~好好喝喔




一整個很合我胃口
目前再我心中義大利麵排名不是屬一也是屬二呢
狠推薦喔



金 卡蓮西亞
地址:高雄市民享街80號
電話:07-2822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