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再四維路上一家外觀不太起眼的義大利麵餐廳
這也是在我偶然路過時發現的 覺得小小的店面 又隱身在非食區裡面 
前一陣子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 於是就決定 前來品嚐品嚐


店門口顯示著今日特價的餐點 價格非常實惠 更加吸引我想吃的欲望




店內簡單的用餐環境



打開菜單 發現 醬汁的選擇非常多種
不僅僅只有基本的 紅醬 奶油醬  一般常見的 青醬 清炒類 
還多了南瓜醬
真是非常選擇呢 小小店面 卻有著大大內容 是我對他的印象









我點了我很少吃的青醬類
青醬鄉村嫩雞義大利麵 120
雞肉另有香料灑在上面
吃起來很甘 肉也很嫩 味道蠻不錯的

附濃湯







辣味香蒜橄欖油義大利麵99



非常平價的價位 又有比較特殊的口味  值得來嘗試唷

鹿PASTA
地址:高雄市四維四路20號
TEL:07-5369361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