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走到行程之外的小義大利用餐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有這家餐廳位於夢時代的>< 很剛好的 朋友邀約 "古歌"了一下 覺得還蠻喜番的ㄋㄟ

於是選定了未於夢時代的小義大利聚餐 

看年度 大概了解是去年去吃的了xd 不過因為 絕得還不錯 還是把食記補出來了

一到達這裡 馬上會被他外觀吸引 濃濃的異國風情
裡面的裝潢更是 精緻典雅






烤pizza窯


來到這裡時也剛好2011年的萬聖節前 佈置也充滿了濃濃搞怪風唷



這是我們的座位



這裡的餐點 有排餐 PIZZA 義大利麵  焗烤  餐點
也能升級成套餐唷
我們當初 應該是點了 一個A套餐390+B套餐490



季節前菜
我非常喜歡
上面灑了一些起司 雞胸肉+洋蔥  搭配生菜 可口又清爽 一旁還有起司配上番茄 酸鹹酸鹹的 不錯ㄝ






餐前法式麵包
外酥內軟的麵包 配上 奶油 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外皮有點太硬了一些 導致咬起來太韌 不好咬





濃湯
蠻濃稠的 裡面有滿滿的配料




主餐: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鮮嫩多汁的菲力 很JUICE 不錯呢
我還蠻喜歡的





主餐: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雞蛋麵
這道菜是採用青醬烹調
不過上面那些松子灑的有點OVER了吧!!超多的啦
也由時他的麵條採用比較寬的麵 吃起來超硬 也是OVER了吧

這道主餐 為一滿意之處是 她
海鮮 用料超多

不過因為那些缺點 我們這盤 幾乎沒啥吃 只吃海鮮配料而已





甜點:提拉米蘇 這個是限量的 話說 沒有很滿意呢
    焦糖巧克力鮮奶酪  這道說實在 我完全忘記口感了 哈哈






飲品:冰震沁甜蘋果香茶 跟甜點一樣 不是太滿意



整體來說 餐點 沒有很驚艷 但是環境倒是蠻喜歡的唷
然後服務也蠻好的^^




小義大利(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f
電話:07-970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