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低~來到花蓮 依然是要照慣例來自強夜市ㄚ
上一次來呢 是沒有吃到什麼 只有吃了
地六攤牛排 ((:點我連結

這一次其實是要來吃第一家烤肉的 但是無奈 又礙於人太多了 所以又沒吃到ㄚ
真是不甘心阿

最後選了 妙不可言果汁+來來烤肉
 其實本來是可以吃更多
但因為稍早 我們去吃了榕樹下臭豆腐 接著又打算去買美琪烤玉米 就意思意思來淺嚐一下囉

先來到妙不可言果汁
 來到自強夜市這裡 現打果汁的攤位就好幾家
絕得每一家看起來都很新鮮 生意也都不錯 不過 吉利跟妙不可言 人都很多 還有一家人也很多 ((:名字我忘記了
之前喝過吉利的 就想說這次來喝看看妙不可言



光是看攤位 就絕得來頭不小 小小攤位 居然能夠榮獲一些獎項 還有獎狀
光看這陣容 是不是就是該來品嚐一下壓




放眼望去 現打果汁種類超多 要選什麼有什麼
上面跟攤位也都擺滿新鮮水果 絕對是新鮮現搾果汁 讓消費者 喝的超安心








親密愛人照慣例 來上一杯酪梨牛奶 這一次 我也是跟著她喝酪梨牛奶
而且一杯才NT40 ((:大杯好像+10元 算起來超便宜ㄝ
我們家鄉 雖然說也是真材實料 不過一杯大杯卻要價NT80 想喝都喝不下手

妙不可言 果真是很 妙不可言 他們家酪梨牛奶 味道又香又濃 也不會太甜
裡面有加入布丁下去打果汁 超好喝 喝起來不會膩 

讓親密愛人直呼 真是太好喝了 沒幾口就喝光光 又跑回去幫他再買了一杯
((:就知道他有哆好喝了

不過我照片沒有拍的很好ㄚ~請期待我下次去 會加強一下照片



妙不可言讓親密愛人一喝成主顧了 直呼好喝 而且12月份我們又跑去花蓮 就特地跑去買
想不到跨年整個自強夜市大排長龍 沒喝到 讓我們好失望ㄚ 
((:本來人家也是想去吃法是棺材板 也是超級無敵多人阿
害我只好開始期待下次花蓮之旅了((:這是在暗示親密愛人








再來因為吃不到第一家烤肉 於是我又選擇斜對面那一家來來烤肉吃啦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來來烤肉了
因為之前吃過絕得還不錯 當然順其自然回歸到來來囉 ((:話說自強夜市也就2家烤肉 哈哈哈

攤位上也是貼了滿滿報章雜誌的採訪報導




跟第一家比較不一樣的是 來來烤肉不僅只有賣烤物  還有炸物喔
攤位上滿滿的食材 讓客人挑選 每一樣都清楚的標示上價格 讓你一目了然



我也很快速的選了幾樣  雞皮 魷魚 青椒 雞心  培根串
選完後 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基本上我們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 一下下就好了
也準備帶回民宿享用囉

來來烤肉的食材 吃起來都蠻新鮮 也蠻好吃的
不過這一次吃完 覺得有點過鹹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不小心烤肉醬塗太多了
害我吃完有點小灌水一下 



下次來到花蓮 我還是會照慣例的 來自強夜市晃晃 吃美食阿
還有法式棺材板跟第一家烤肉都還沒吃過 一直都是我口袋名單阿
原本12月底去花蓮時打算要吃的 怎嚜知道 年底跨年的花蓮 人真的多到一個爆炸ㄝ
還真是讓我嚇到了




自強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