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對很多人應該一點ㄦ也不陌生吧
非常鼎盛的香火每年不管是到了要點燈時刻或是過年
真的只有人山人海可以形容
平常日人就超多了

由於最近實在手頭很緊(誤) 沒有啦!!
呵呵~其實是剛好想出來走走~也不知道要去那兒
於是想到要來這裡求平安,求財囉

話說~我2011年真的財運還不錯    希望能延續到2012年~加油加油!
感謝老天爺賞賜我的好財運~

這裡實在非常熱鬧喔!!

在入口處的停車場就非常大也非常多的停車位,平常沒有節慶時停車位都算充足
停好車我們也朝著紫南宮前進

(從這裡往上走就會到紫南宮)


再這邊還有一個很知名的"景點"   就是7星級廁所 OMG~~7777777星級
沒錯~是7星級
走吧~我們先來瞧瞧7星級廁所豪華程度



外觀採用南投特產竹筍造型



不跟他合影怎嚜型呢
我要留下我到此一遊的身影



來吧~我們朝著女廁進去囉



果真7星級廁所也要來點藝術的氣息



一進入~
一整排成扇形的洗手台  看起來非常壯觀
廁所空間也很大喔




最最特別的是   居然有瀑布噴水池



來到這裡可別忘記來這裡參觀順便灌溉一下唷

接下來走吧~我們來去向土地公祈求發財金囉  GO~



想要祈求發財金的話 請先至廟宇拜拜
並且要擲杯詢問土地公可不可以借
擲一個聖杯就可以囉 然後就可以去旁邊那棟
向廟宇的人借發財金了








然後領取一張單子~填寫金額及基本資料
就可以財運旺旺來囉



最重要的~不管跟誰借錢都一樣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阿!!



門口有一隻金雞
是可以樂捐,然後拿取金箔去貼金雞
看要祈求什麼,就貼哪裡唷!!   也很多人會把金雞
全身摸透透

真是好害羞

看看大家摸的多開心








正事辦完了我們在在旁邊商圈小逛一下
旁邊很多賣小飾品&小吃



我們買了甘蔗汁來喝
但說實話SOSO而已





蜜蕃薯
竹山特產必吃的呢





地瓜球
這.........口感非常非常*100的紮實
ㄜ~就是很硬!!我們2人努力吃了一顆
就不吃了



另外還有一隻金雞唷~
過金雞祈求好運




這邊還有2家彩卷行,嘿嘿
來這裡時也順便買個希望吧!!
雖然我買了沒中~呵呵
不過~我總有一天等到你的啦!!



南投竹山紫南宮
網址:http://www.landgod.org.tw/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電話:049-2623722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