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 想吃美食 就會非常自然的聯想到自強夜市啦

剛好再出發前往花蓮的前幾天無意流覽到 一間民宿老闆 對於自強夜市 地六攤牛排 的推薦文章
當然~有了當地人的背書 更加讓我想來品嘗阿  ((:因為我對於自強夜市的美食 也只存在 第一家烤肉而已 哈哈

好在自強夜市 很小 我們輕輕鬆鬆 就找到地六攤牛排
看到滿滿人潮 更讓我們對於地六攤牛排 非常有信心納




看看老闆 料理區 夾滿 滿滿菜單 整個應接不暇阿
我們也趕快找到位置就坐下 ((:差點沒位子坐呢



菜單
看到雪花牛排這選項 我馬上就知道 我要吃什麼了 毫不猶豫的給她點下去
想不到夜市也有 雪花牛排 這樣貨色 點完餐後 讓我開始期待我的牛排了



除了雪花牛排 一邊牆上還 貼上大大張的宣傳海報
居然是22oz的 大胃王牛排ㄝ  一整個好驚人



在這裡用餐
還有提供玉米濃湯跟飲料 可以無限享用喔
另外還會附上餐包 我點的雪花牛排 特價NT130 讓人覺得挺優惠的呢





桌上還有提供蕃茄醬跟辣椒醬可以使用
像我吃牛排的麵 跟 蛋 就一定要加上番茄醬阿

還記得我小時候 很愛吃 麥當勞番茄醬 都整包整包吃 哈哈XD




玉米濃湯



熱騰騰的餐包 雖然吃起來一般般 沒有爆漿口感 不過烤的軟軟的 裡面些微奶油 吃起來是很香喔
一大口咬下 也是挺爽的 哈哈哈





主角牛排 上菜囉
他們家的麵用的是細麵 我算還蠻愛吃細麵的說

牛排蠻厚也蠻大片的喔 吃起來很嫩呢 在夜市以NT130吃到這樣餐點還蠻超值的







看看我親密愛人 一整個 狼吞虎嚥的 吃的超爽的



在自強夜市裡面 也是有其他家牛排攤喔  2010年接近年底才開始營業的地六攤牛排  算是比較新 的攤位
下次我也想去品嚐看看其他家 來做個比較呢

在這裡不禁想要碎碎念一下 自強夜市 人潮越來越多 所以也越來越難停車了啦
要來的朋友趁早阿

地六攤牛排
地址:花蓮市自強夜市
電話:0975370908





自強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