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真的吃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的食記一直堆積堆積
這可是我2011年6月去吃的了OMG

2011年吃太多~一堆實際到現在都沒寫~阿嗚

據我這淺淺的消息來說
貝果貝果也是一間粉有名氣的義大利麵店呢
義大利麵都是採用現煮,沒有使用半成品
SO~ 非常的新鮮來著
以跟我們家草苺鼻相約來這裡聚餐囉



今天來用餐時人也蠻多的
店內座位幾乎都坐滿






菜單
可以選擇+80變套餐
有麵包.湯.飲品.甜點

我個人覺得點套餐還蠻划算低



我們有點套餐
麵包
上面放上番茄跟起司
香酥帶味好吃yo



湯品
湯部分我到覺得SOSO而已





青醬-蛤犡義大利麵(我那個....正確名子忘記啦!!)
是草莓鼻吃的~
蛤犡肉蠻多的



紅醬-牛肉丸義大利麵(ㄜ~這也是><)
丸子還不錯吃
不過裡面居然有放茄子ㄝ~
有點無法想像茄子放在義大利麵裡面~呵呵






飲料
柳橙汁
好像不是新鮮現搾的
有點失望哩



甜點的口味也表現的普普
最後我們沒有吃完囉






吃完之後覺得有一點點失望溜
就是普普通通
覺得小義樓比較好吃
但價位也高貝果一點點
另外前一陣子也有去吃了一間還不錯的義大利麵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溜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興光街161號
TEL:07-5585455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