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次來來回回的經過,就被他感覺溫馨的店面吸引住了

結果也好幾次想來吃,都撲了個空

店內空間非常的明亮,採用木製桌椅,感覺整個色調很溫暖

還有吧台





一進門服務生有活力又親切的招呼,實在令人很開心呢

菜單
主食多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其實我沒有在吃燉飯的
因為之前吃到過一次難吃的,又硬口感很差,之後就不吃燉飯了
不過今天來這邊,就忽然的很想選擇燉飯
服務生也告知燉飯都是用生米下去煮的
所以會等比較久


托斯卡尼朝鮮雞肉燉飯(NT250)
i am sorry~那個字我不會打
雞肉非常鮮嫩又多汁
燉飯也非常有味道,跟我原先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飯粒有吸收到湯汁的感覺,並且我覺得米飯不會太過於軟爛
口感很好口味也很棒
裡面還有筍子我覺得很棒的搭配ㄝ
而且我吃完了~還覺得不夠吃呢><XD
下次份量可以給我多一些嗎~哈哈







春日野菇燉飯(NT210)
一整個就是很輕食吃起來部會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我也好喜歡他們呈裝的餐具喔





不管是用餐環境的舒適度
或是服務生的態度
都令人很滿意喔
打著打著~讓我好懷念他們的燉飯喔



小義樓
地址:高雄市興新區新田路78號
TEL:07-2814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