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的店家
不過生意實在好的嚇死人  每次定位都要等到很晚才能定的到位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吃

終於今天一了我心願了

我們被帶到2F用餐 一上去就覺得座位好小好擁擠唷
爐子是較高的那種烤爐 手要舉高高來烤肉才行


一部份菜單
我們也很快速的點了餐點 其實也就是說 肉類全部都上一份






接著就快速進攻 但礙於火爐的火太小 要烤很一下子才有熟

鹽蔥牛肉捲
烤起來肉粉 juice 搭配上裡面的蔥 超好吃的 忍不住想說叫你第一名
是我今天的最愛丫~還一直狂點




松阪豬
松阪豬敗筆很大 因為他沏的紋路 使松阪豬吃起來並沒有呈現脆脆口感ˇ 可惜那



翼板牛
很漂亮 烤起來也很好吃


山地鹹豬肉 ....等等醃製豬肉類





牛五花



火鍋豬肉


肥腸


泰式花枝


干貝
有點稍嫌小顆 又小氣 因為我們有4個人 一份卻只上3顆


蝦子
上菜時已經很貼心的剝好蝦 也很新鮮 我們也是點了好幾份來吃





德國香腸

蛤犡 孔雀貽貝 魚
蛤犡我們也吃超多 因為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很大顆
但是裡面的肉 可是顆顆肥美 多汁壓




泡菜
另外我覺得來吃烤肉 一定要包幾捲 生菜泡菜夾肉 超解膩 超好吃的啦 推薦吃法唷



冰心地瓜
每次我都烤失敗 烤到臭火乾 怎樣才能成功呢 誰來教教我呀


黑糖蕃薯蜜
很酷得甜點ㄝ~好吃


麻糬
這裡多了 抹茶口味 這幾乎是我們吃燒肉必點的 我也好愛吃



棉花糖
烤棉花糖是我近期的最愛 因為烤的熱呼呼 入口即化 像再吃熱熱的慕斯一樣 好愛好愛


這裡冰品有三種 當然還有讓很多人衝著來的哈根大使  我們也挖了好幾球 好好吃唷







免費飲料選擇有點太少

另外可樂是要付費的一瓶NT15  一開始我都不知道 傻傻的衝去開
不過後來店家招待我們唷~好棒好棒





再來用餐之前 有聽到很多不一的評價 不過我還是很想自己來吃吃看
一間店能夠火紅這麼久我想一定  有他的原因 
用完餐後 也覺得除了環境座位太小  餐點多半都還蠻喜歡的
雖然逐鹿沒擠進我心中燒肉店的排名 但至少也是不難吃 服務又好的店家



逐鹿炭火燒肉(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電話:07-3355533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