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父親節快到了
要來好好犒賞一下老爸
是也順便犒賞自己吧

所以選擇聽說肉質不錯的在高雄又非常有名氣又最近在澄清路新開的燒肉屋
帶老爸來品嘗品嚐!!

採用內坎式的烤爐~手不用舉起來烤
 桌上擺放著基本的調味料!!
 



他們的菜單
以目前高雄
四處林立的燒肉店來說
他們的菜色選擇性算很少~
也不是很有特色 




內座空間還算可以~
寬敞明亮
不像我們去七輪感覺很擁擠
不過話說~
七輪~的肉質~超好吃又多ㄋㄟ˙
目前是我心中排名1.2名呢



當然他們也是有提供
火鍋
不過我們主軸也都在烤肉上
很少吃到火鍋~而且湯頭是還蠻清淡沒什麼特色的說
所以沒有被火鍋影響~哈哈




飲料吧!!~
有提供一些基本的飲料





先上菜的是牛肉!!~
看樣子應該是霜降牛
雪花牛
雪花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他們的肉都是切的比較厚~所以吃起來會非常令人滿足呢
不像有些是又薄又小片的

烤的孳孳享~喔~看起來好美味









海鮮~有蝦子.花枝.蛤勵
海鮮很新鮮~
而且還有服務生來幫你剥蝦
呵呵~多嚜棒的服務阿

不過這時又讓我想起七輪~
喔~他們的蝦子比較大枝ㄚ







很特別的事還有烤螃蟹
這對很愛吃海鮮的爸媽來說
有重~
雖然小小隻




雞腿肉.甜不辣.香腸.山地豬肉還有另外1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幾本上這些平常在烤肉就都吃的到了
所以都也沒有引起我太多興趣
我也都沒吃



不過烤甜不辣蠻好吃的~推薦喔
我們最後都還有再加點呢
外層酥酥脆脆~好好吃






豬肉類肥腸
肥腸烤起來非常肥美阿~肥滋滋
豬肉類則是沒有受到太多青睞
因為沒有油花><
不過男友可是一直吃
因為它內臟類不吃牛肉最近也不吃海鮮類不能吃
ㄜ~~~~~我只能說!!好浪費阿







雞軟骨有先放一些調味料下去調味
吃起來不錯喔!!~狠夠味~不過辣辣的
我還蠻喜歡的





烤麻糬
這是我的必點菜
超愛吃的~尤其又配上煉乳
紅豆泥喔怡細








另外我們還點了個墨西哥餅皮來嚐嚐阿
裡面有層花生粉~所以外表烤的酥酥的~裡面花生粉吃起來甜甜又熱熱的
還不錯吃的說






吃飽了當然也少不了甜點壓
這裡有巧克力噴泉ㄝ
不過我個人是覺的巧克力噴泉都是好看來著
不好ㄔㄚ~
但是我還是嘴饞
去弄了水果&棉花糖來吃







還有冰品
不過這裡的冰品提供的是很平價式的布丁冰棒&甜筒
好沒FU








整體來說我失望了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跟我說他很好吃
可能是那些人都沒吃過七輪XD
(最近也去吃了大吉食燒也不錯那~推薦推薦)

肉質是還算不錯~服務也不錯~出菜又快

但是選擇性太少~菜單的菜色都好普通~沒有特色
我想ㄚ~這部份可能要加油阿

燒肉屋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明誠店)
高雄市三民區文龍路82號(澄清店)
電話:07-5536234(明誠店)
07-7678567(澄清店)
網址:http://www.yakinikuya.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