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台北行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三源中華料理 小籠湯包
剛好再出發前一震子 在非凡新聞看到 超特別的巧克力湯包 熱呼呼爆漿的模樣 
說什麼 我都一定要來吃抗抗的呀

三源中華料理 小籠湯包就位在信義區的ATT4FUN百貨裡面
出了捷運站後 我們小走一段路 已經筋疲力盡的大家 直呼吃不消阿 哈哈哈



來到入口看到餐廳裝潢 大概就對價錢有個底了
((:是說之前在網路就大概知道價格 但怎嚜當時不覺得粉貴呀XD
門口擺放了一些明星名人的簽名



餐廳整體黑紫色 色調 看起來非常有時尚感
此外 靠近窗邊的座位 還有台北市區街景可以看 也是挺不賴的









入座後 服務生幫我們點餐 建議我們可以點套餐 比較划算
於是我們傻呼呼的點了一個NT2280的套餐 再另外加點炒飯&老皮嫩肉
((:其實我覺得~還是選自己愛吃的點 比較划算XD




桌上放置一些調味料
介紹使用方式





套餐-紹興醉雞
冰涼的醉雞 吃起來Q彈的口感 紹興的味道並不會很重





套餐-涼拌三絲



套餐-李雪冰釀西紅柿
是一道開胃小菜  冰糖跟蕃茄下去醃製  



套餐-椒麻烏骨雞皮蛋
非常特別的一道料理 選用烏骨雞的雞蛋 製做成皮蛋 不過並沒有絕得吃起來口感有什麼特別XD



套餐-養生涼拌黑木耳
黑木耳一直是營養價值高的食材 最近我也好長喝黑木耳喔 
搭配簡單的調味 吃起來脆脆的



養生川耳蛋炒飯NT220
炒飯粒粒分明 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
但份量真的超少 我們大家都要很省著吃  ((這份量大概是1人份的吧XD



老皮嫩肉NT280
外皮炸的乾乾的 一口咬下豆腐非常的嫩 果真老皮嫩肉



套餐-川耳回鍋肉
總算來了一道是下飯的菜色了
依然小小一盤只夠塞牙縫阿



套餐-清炒時蔬



套餐-冰島清蒸鱈魚
一大隻的鱈魚,這是整桌菜色中 我們覺得比較有份量的一道了
雪魚肉質非常好 細致滑嫩 好吃



套餐-李雪微辣小籠湯包
包著青辣椒 不過吃起來並不會辣 咬開後滿滿湯汁  







套餐-三源鬆糕





我最期待的巧克力小龍包
單點NT220/5顆 換算起來一顆也要NT44塊大洋
吃起來跟我原先想像的不太一樣
皮很厚Q帶點硬 咬開內餡不是我原本想像那般的爆漿滋味
整體來說我失望了~~~












整體來說味道都蠻輕淡的 不會太油膩
((:跟我印象中的中華料理 川菜料理不太一樣 大概是這裡走清淡健康路線
餐點份量很少 7個人花了NT3280 每個人大概都只有5分飽 果真是台北的消費
只好轉戰高鐵  買了一堆東西在車上吃

離開前當然不可以錯過照張101像的壓





三源中華料理 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4 FUN百貨內)
電話:02-77375088


[住宿]台北-丰居旅店VIA Hotel 西門町時尚旅店
[食記]台北-竹子湖 苗榜海芋園 這裡海芋好大好美唷
[食記]九份-護理長的店 口味獨特的蜂蜜滷味
 [住宿]九份-老舍溫莎堡景觀民宿 夜宿山城[食記]九份-九份老街 吃透透之行

[遊記]台北-平溪老街吃吃喝喝 那些年我們在這裡許下願望
[遊記]台北-菁桐老街走走跳跳 那些年我們也在這裡走跳
[遊記]台北-侯硐 歡迎來到喵的世界~貓嗚
[遊記]台北-陽明山竹子湖2013海芋季 春遊賞海芋好幸福
[食記]台北-西門町樂也日式燒肉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