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歐現代風設計的建築 座擁5公頃森林綠地 600坪水療SPA設施 
這樣充滿悠閒以及南歐風建築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讓我滿心期待排入這趟旅程當中



剛好這次的旅行 是許久未見的Family trip 飯店整體也非常符合 爸媽喜愛的口味
跟老媽溝通後 既然都來到那嚜棒的飯店住宿 當然要好好的 悠哉的待在飯店內放鬆
秉持著進來 就不用出去了 的想法   ((:話說 我每次住飯店都是抱持這種想法來的 哈哈
決定參加一泊四食的方案  包含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4餐  每人費用大約2500左右 ((:詳細實際金額我忘記了

在這裡我想先小小透露 對於這樣價位 所體驗到的餐飲 我一點也不覺得物超所值 ((:下篇再來揭曉囉


抵達南方莊園手先感覺到以客為尊的服務
一將車子開進去 馬上有人前來幫忙卸下行李  指引停車位置 

不過在看看 原本網路上 鮮艷的紅 紫 色外牆 都已經悄悄退色了  ((:這讓我有點小扣分 
不過除此之外 對於這裡建築 讓我充滿驚喜跟好奇 ((:也等不及卸下行李來一探究竟囉



來到櫃檯 辦理CHECK-IN


付完錢 領完房卡  我們也準備前往房間囉
附上一泊四食 的餐飲卷 







這次入住的是家庭客房 房間內設有泡湯池 大約15坪大的空間
進入到房間 首先看到良好的採光 舒適柔軟的大床 應有盡有的配備 讓我非常滿意呢



回到一開始進入房間時 入口右側 是呈現一個ㄇ字型的空間  用來放置行李 以及 衣服
而且而且 還有一面超大的全身鏡ㄝ 真是太優了
區塊清楚劃分 讓我們也乖乖的擺好東西 一點兒都沒有亂丟喔  哈哈哈



左側 則是衛浴空間 一樣也是呈現ㄇ字型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讓我們一家五口 誰也不用搶
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對於人多時 真是非常的方便

連洗臉台也都是獨立出來 上廁所 洗臉 洗澡 3方都可以同時進行

另外一邊則是放毛巾的地方







另外房間還有提供一整組 飯店專屬的盥洗用品喔
還附贈袋子 如果沒使用完 可以打包回家呢 真是太貼心了



接下來就是 床啦 
電視 桌子 該有的有 不該有的也沒多放
空間利用的很完善 也讓我們不會感覺很擁擠

不過在這裡 我可要小小的報怨一下 入住前就已經先告知飯店
我們有五個人 所以需要另外提供加床服務 加床一人費用也是2500左右 當然也是包含一泊四食

但是進到房間後 才發現 飯店忘記幫我們加床了 所以我們也在一旁 等候他們 幫我們喬好位置 加床
(最後床是加在兩張雙人床的中間)








走到房間最裡面 就是房間內專屬的泡湯池啦
泡湯池是一整片落地窗 可直接看到飯店外面 如果會擔心被看光光的話 可要記得把簾子放下來唷
浴池大小 容納4人應該不是問題 

一旁還有座椅 可以躺在上面休息呢
((:不過 後來家人其實都跑去 泡SPA池了
而我因為不方便 所以沒有享受到ㄚ 真是我此趟行程的遺珠  好可惜





15坪大的房間 容納我們5人 非常足夠 該有的配備 也都應有盡有

而且房間整體很明亮 空間也都充分運用到 還有許多貼心設計 也整理的很乾淨 令人滿意!! 
 
下一篇 繼續前進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設施&餐飲篇啦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網址:

http://www.southgarden.com.tw/news/news_index.asp

三天兩夜北部之旅景點

[遊記]台北-九份老街 漫步黃金山城

[遊記]台北-金瓜石 黃金瀑布 大自然的美妙

[遊記]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 台版大峽谷天空步道體驗

三天兩夜北部之旅住宿

 [住宿]九份-未眠者花園民宿 山城老街裡的新穎旅店


[住宿]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設施&餐飲) 享受溫泉的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