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路過發現了這一家
又查了一下~發現他是現點現拉~超吸引我的啦!!

其實一開始會被吸引到是因為經過青年路時
看到一塊招牌寫著-蘭州拉麵停車場
我心想~挖嗚~拉麵賣到需要停車場
想必這家一定"乒乓叫"
於是就這樣給騙來了
不隊~是吸引來了啦!!



店內座位還蠻少的!!


桌上擺著一些基本的調味料!!




菜單
價位不算很便宜~一碗至少也都要80起跳!!


另外~還有蠻多小菜可以挑的!!




我們點了
雪紅辣雞拌
雞肉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辣!!
(不敢吃辣的應該可以嘗試一下)
還蠻好吃的!!
這一道似乎還蠻熱門的
因為我看來用餐的客人很多都點這道





牛肉拌麵
牛肉還蠻大塊~至於牛肉口感~我到覺得沒啥特別!!
不過也還蠻好吃的!!



他的麵就是現點現拉!!手工真的很酷!!



看~粗細不一ㄋ~
他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油麵的口感~屬於很順口型的!!
而且也部會說很軟爛!!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老實說我比較不偏好有咬勁的麵!!




另外還有附湯喔!!
一開始以為是牛肉湯ㄋ~
後來問了依下~是豬肉湯!!
還蠻好喝的


還算蠻好吃~是依家讓我會想去光顧的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76巷12號
電話:07-2232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