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他去年開幕我就一直"靠么"說要來吃>終於~了ㄌ我心願了~
可以安心上路了(大誤)

哼!!要不是我們家那個做錯事!!不然我可能還要等個民國200年才能吃到!!

店裡裝潢色系全都是黑+紅~非常時尚
連玻璃也都用黑色XD
是在做黑的嗎>



位於1F2F都有座位!!
我們今天是坐在1F



這樣的裝潢!!真是讓人有種置身於夜店的錯覺!!

連餐具點餐本也都不放過~一律黑&紅




連裝麥茶的杯子也很有質感


一座到座位!!
湯品-海鮮土瓶蒸
早已備妥在桌上摟!!
是採用柴魚昆布高湯座湯底~還能一直續湯喔!!
很輕甜的湯!!讓我跟北鼻兩個人一直喝
還把旁邊的麥茶都遺忘ㄌㄋ!!
只要你的蠟燭還在燃燒~
貼心的服務生就會一直來幫你加湯


小小的土瓶蒸~用料也超豐富





沙拉-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黃瓜捲著煙燻鮭魚片搭配蘋果調~吃起來很爽口
另外下面烤過的洋蔥很甜喔!!
不過這道菜讓我有點不知道怎嚜吃~
是要黃瓜配鮭魚ㄋ~還是黃瓜配鮭魚配洋蔥XD
時用起來有點點不好食用~洋蔥是一整半顆的XD
(廚師:給你一整半顆還嫌阿)XXXXXXXXXXXXXD



沙拉-鮮果彩蔬沙拉
百香果醬汁配雞肉
吃起來非常爽口


刺身 / 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超有質感的擺盤~生魚片也都蠻新鮮的!!


 


刺身 / 煮物-醬燒明蝦
這道原本是北鼻點的~因為它超愛吃蝦
但又很容易過敏!!
通常只能吃"現勞阿"的才不會過敏
所以我只好當試驗品先幫他試吃鮮度摟
一咬下去肉質超Q超結實很彈牙阿!!
但不是很新鮮
不過由於肉超Q我還是較北鼻吃ㄧ口看看~ㄎㄎ
但最後還是被我吃光啦!!





小品-銀鱈葡萄柚
我們家那個不愛吃魚的居然點ㄌ這道~有點傻ㄌ我的眼
而且一吃之下~居然還覺得好吃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雞肉!!
還真的不錯ㄋ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
口感非常綿密
不過我不喜歡土瓶蒸跟他的魚肉~我想應該是同一種吧!!
就有腥味!!
他有搭配上面的肉桂一起吃~不過我沒有~哈



香柚冰鑽
解膩用的~也是可以續杯喔!!


強肴-牛肉箬竹燒
牛肉實在非常多汁之感也很軟嫩~
但醬料有點多把肉的美味稍稍蓋過了!!
還是覺得王品比較好ㄔㄚ!!><
原汁原味~不過價位當然也是有差摟!!






強肴
-雞肉朴葉燒
我一直以為是鵝肉XXXXXXXXXXXXXXXXD
吃起來皮超及無敵薄~卻能弄的很酥
肉質是屬於結實的!!是有在山上跑的跑山雞做的嗎!!哈哈




食事-鮭魚季飯
裡面有放幾顆鮭魚卵~吃起來有點腥
不過也很有味道~飯粒歷歷分明阿



食事-玉筍五炊飯
老大吃的~他說筍味很重~哈哈


甘果物-時旬鮮果
就是水果沒有什麼特別的~哈哈


甘果物-黑櫻桃奶烙
這一款式大哥吃的~我也忘記當時他的感覺了!!
不過好像很喜歡那一層餅乾~哈



飲料-冰水果茶




飲料-冰葡萄優多
葡萄憂多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喝!!




餐點真的是都不錯~吃完過後沒有很想再去吃的感覺~
或許是跟西堤&陶板屋差不多~但價位稍高!!
只是這裡多了海鮮類的!!
所以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以後應該會是選擇去西堤~想吃高極點就去王品摟!!

但是他們的服務~真的是不用說~也知道
超級無敵好!!

但話說~載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那天我們去吃~安排的座位就在服務生點餐出菜區那邊!!
看著服務生機機咂咂~忙進忙出~
實在沒辦法好好享受這頓餐點!!
這裡讓我小扣分了一下!!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
TEL:07-2156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