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巷弄裡有著平價又美味的日本料理
這是許多人的介紹~也是吸引我想去嚐鮮的原因

店內實在是非常的小間
大約6.7桌而已



還有著報章雜誌的介紹
看起來用料真的非常低彭派呀




吃日本料理一定會奉上的熱茶
杯子好特別喔
杯子上面滿滿的都是魚,各種不同的魚類






桌上擺放著簡單餐具以及調味料



菜單

新菜部分~還是手寫的呢








炙燒鮭魚肚 NT90
這是我去壽司店最愛吃的一項了
不管是炙燒或是生鮭魚~可都是我最愛呢
大大一片~表面炙燒的油油亮亮
我喜歡那油油肥肥軟軟的口感



生海膽  NT100
不瞞您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壽司ㄚ
我的初體驗
但不是粉美妙的說 粉腥阿~
原本我以為會有點脆脆顆粒那樣口感
我錯了~
腥味+上很軟+黏黏~讓我驚驚



蔥花鮪魚 NT40
這道是朋友點的
她也是覺得SOSO

不過還特別的是他有灑上芝麻ㄝ



四季鳴門春雨捲 NT90(不太確定喔!!有點忘了)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
但是個人覺得還好ㄋㄟ˙
裡面有蝦子還有花生粉香菜





招牌原祿花捲 NT60(半條)
哎呀~坦白說原本我不太看好XD
可吃到他的時候~令我驚艷呢
吃起來有份量食材粉彭派呀而且又很清爽
好吃好吃





小巷亭壽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9號
TEL:07-3389853
(週一公休喔,如遇國定假日改修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