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什麼節日~或是想好好的請某人吃的大餐
往往都會想到王品~就像他的廣告詞一樣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就好像藉由王品對對方訴說~你是那個心中重要的人一樣

這次會來到王品用餐~主要是要幫我們的毛毛慶祝生日
好開心今年北鼻們大家的生日都能一起慶祝呢!!


話說這天還很幸運的遇到有人在這裡
求婚
好浪漫喔!!
在場用餐的客人都大家爭先恐後的圍觀
甚至很多女生說~好感動~好想哭喔!!哈哈

本身我們這一桌的女性也不例外啦



只能說嫁給她嫁給他~好幸福喔







很開心我們有這榮幸未這對情侶見證這一刻~
你們要幸福喔^^

好唄回歸正題~哈哈



我想提到王品集團~他們的親切服務的好口碑是無庸置疑的
質感也不在話下

距離我上次來用餐也已經2.3年前了!!本身其實沒啥印象了
所以在來回味一下~哈哈

-菜單-




餐桌上的檸檬水放上的是一整片的檸檬
一點也不寒酸



先送上的是等等沾麵包用的鵝肝&奶油
麵包有2種~可頌麵包跟雜糧麵包
我比較喜歡雜糧麵包
越嚼越香~搭配鵝肝~
一整個超好吃~原本我打算再續的說








餐前酒
喝起來像是汽泡酒或香檳
酒味不濃~對於我來說還不錯喝



話說 雖然沒什麼酒精濃度
阿貴還是醉了~滿臉通紅低



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鮮甜的蝦子搭配上新鮮的沙拉以及清爽的醬汁




松露鮮屬佐鴨胸海鮮
哎呀~坦白說松露太少了
吃不到啦!!



干貝配上西瓜以及台灣鮮筍
煙燻鴨胸搭配松露醬包著蘋果增加脆脆清爽口感,底層居然還有木瓜
澎湖小捲淋上鬱金香醬汁
微酸微甜開胃多層次口感







在等待湯品的同時~我們先來舉杯慶祝一下~Happy Birthday to Limo



湯品來囉
松露海鮮湯
採用進口松露以及多種海鮮熬煮,再搭配翡翠以及鮮蝦的蒸蛋
口感非常綿密細緻
先各嚐口滋味~在混合食用







酥皮牛尾清湯
西式的酥皮搭配台式的湯頭!台西合併
此外回甘的湯頭不容小覷






酸梅湯
喝起來不是很酸的那種
不過我到比較偏好酸一點的



吃到這裡我們已經微飽了
唉呀呀
都還沒吃到主餐呢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坦白說這一道是我今天最喜愛的一道菜
雖然份量沒有很大
烤的7分熟   皮酥肉嫩多汁
加上玫瑰鹽~好好吃




我的是
牛小排明蝦
服務生說~牛小排的肉用的是跟台塑牛排同一塊肉
貪心的我選擇就選擇這道啦
但是坦白說當我第一口咬下肉時我感覺
咦~好像在吃牛肉麵的肉一樣XD
吃起來是很Q的,但我以為會比較原汁原味,其實沒有
後來上網看才知道~大概是因為有醃過才是呈現這樣的口味





紅酒燴牛膝
精選紐西蘭小牛膝
媽媽咪呀超大一隻的啦
用蔬菜燉煮後再以特製紅酒醬烘烤
微酸甜的滋味好好吃喔!!

看婷婷吃的多嚜低開心







生日還送上一杯玫瑰汽泡酒
玫瑰味道超濃郁~酒位稍比餐前酒濃郁些
害的阿貴好不容易酒醒~卻又醉了




水果
採用當季的新鮮水果
稍為擺盤給客人食用



吃到這邊我們大家都已經飽到不行
主餐有些都還沒吃完呢.............
過了一會ㄦ
甜點上來囉
看著可口美味宛如藝術品的甜點
我們大家居然因為太飽吃不太下去
給他好可惜喔!!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濃濃巧克力味道
上頭白巧克力甜甜~搭配下面黑巧克力苦苦
內層還夾有香蕉~好吃極了










接下來服務生為我們壽星送上生日蛋糕囉
並且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們拍大合照~立即製程像框喔
無比貼心的服務

美麗的壽星~今年生日真的好快樂呢






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88號
TEL:07-2363536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