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之旅我們第一晚入住市區 第二晚入住九份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一切都以交通方便為考量
原以為台北地區大大小小飯店那麼多因該很好訂房 沒想到剛好適逢台北自行車展期間
我打了好幾十家符合我們預算的大小飯店
((:連蘆洲那邊的飯店都打去問了  居然都訂不到房間   都差點要改期了
好在老天爺幫忙讓我點到丰居旅店VIA Hotel  網站 看到還剩下一間四人房 才讓我看到一線生機阿 馬上打電話去訂房


位在熱鬧的西門町 鄰近捷運站6號出口 步行5分鐘以內
一開始以為門口在大馬路後 雖然開啟手機導航 也把我們導到正確地點 因為實在太不顯眼
已經站在眼前了確還不知道  又繞了出去  打電話詢問才找到

(就位在服飾店樓上,要搭電梯)
抬頭看 會看到VIA Hotel的招牌



入房Check in櫃檯 位於2F 
電梯門一打開 馬上可以看到 櫃檯



一旁還有舒適的沙發跟電腦 可供旅客使用




 
非常貼心的提供自助吧 24HR供應
提供餅乾 乾糧 飲品
早上時 這裡也提供簡易的早餐
當時會訂丰居旅店
也完全是被他這免費自助吧吸引到 你們說 是不是很貼心阿









隔天我吃的簡易早餐 真的只有簡單乾糧 麵包
不過 對於出外的旅人來說 已經足夠了
隔天一早 我們入住於別地方日租套房的朋友也過來跟我們一起享用早餐時刻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 我們準備前往房間囉
我們的房間位在5F 除了2F大廳 其他房間樓層都需要有房卡感應才能才能上樓喔



不過也可以走樓梯上樓的
樓梯佈置的蠻有氣氛的 有點歐洲風味





5F走道



一開房房 進入到房間 隨即可以將整個房間一覽無疑
整體是長方形設計
四人房平日NT3580



房間簡單乾淨 有提供的都是需求的東西 沒有多於東西置於房內
的確 寸土寸金的台北 飯店空間上使用需要多花點心思呢 呵呵
第一張床是我們多加一張單人床 看起來是不是也頗為舒適的



出來外面住宿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的羽絨被枕 一不乾淨 馬上看的出來
我就發現 我們睡的那張床 有頭髮



門口右手邊是簡單書桌
放上茶水





左邊 有行李架 跟全身鏡
還附上衣架



房間到底是整片落地玻璃的衛浴 內有浴缸







入住起來 整體來說蠻乾淨舒適 服務也不錯 價格也不貴 想入住西門町的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我們這趟最後總人數是7個人出發 我們是5人入住
另外2人我訂了一樣位在西門町的日租"雅典娜日租"
這一間日租我超不推薦的啦 居住環境超複雜 樓下是舞廳隔壁是撞球間
然後最不能接受的是 一走進電梯 濃厚的菸味 真的令人無法接受  
而且入住的朋友說 棉被一掀開 床上好多頭髮 他們直說 想過來跟我們一起睡
所以說日租不要亂訂阿XD
  

丰居旅店VIA Hotel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17號2F
電話:02-2311 2121
網址:
http://www.via-hotel.com.tw/news2.html



台北住宿


 三天兩夜台北之旅住宿行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