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趟美好的旅行中 我覺得選擇到滿意的住宿 也是購成美好旅行的絕大因素之ㄧ唷

因為玩的太累 總需要一個乾淨 舒適 滿意 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然而九份這裡 實在很多蠻有味道的民宿 ((:我說的味道可不是有形中的氣味 可別誤會人家意思ㄋㄟ
坦白說九份-未眠者花園民宿 不是我ㄧ開始的首選
原本選擇了幾間可以符合九份氛圍知名的民宿  非常可惜都沒有房間啦  ((:誰叫我們出發前一週才訂房哈哈

搜尋到未眠者花園民宿  就覺得那種時尚旅店的設計 也非常吸引我  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先訂房啦
((:雖然覺得價位不算便宜 不過還真的蠻喜歡的唷




抵達時也大約下午4點左右了 我們也先趕緊來去CHECK IN
首圖 是民宿的一樓 不過要CHECK IN 要再往樓梯上去 前往2F唷

下面這張圖是民宿外觀 ((:
可別看外表 看似普通 裡面可是通滿創意跟設計感呢



往上走後會先看到陽台 看別人部落格 時  發現有些人是在這裡享用早餐的喔
感覺就蠻舒服的 下午在這裡看風景 應該也很不錯



推開門入內 則是他們餐廳 兼櫃檯
另外這裡還有販售比利時啤酒 本來有點衝動想買來喝的


也是隔天早上享用早餐的地方唷









我們訂了2間房
房型
公主徹夜未眠+婚姻場景
拿到鑰匙後 我們也準備來前往   我們今晚的小房間啦

假日總共費用是NT3680+2880+r加一人600=NT7160



沿著樓梯上樓 覺得他們
這裡佈置的非常有設計感呢
花朵照型照明燈 草地地毯 都非常可愛









走廊還用了許多畫來佈置 看的出來非常用心唷
也讓整個民宿  色彩豐富  溫馨了起來





另外房間部份 我只拍了公主徹夜未眠這個房型
這間房間是我跟妹妹還有親蜜愛人  3個人住的房間   爸媽睡的是婚姻場景房型

公主房型大約8-10坪大 婚姻大約只有5-6坪

我們的房間整個牆壁都是漆成橘色系的 而婚姻則是浪漫的粉紅色系唷

每一個房間都是有窗戶的喔!!
我超愛有窗戶的房間~感覺空氣上會比較流通 何況自然光 勝於日光燈



床的另外一邊是沙發區 老妹還要求我幫她拍一張
((:所以幫他放了張 少女 躺椅照XD  手上還抱著我們的零食





沙發往外走出去 還有陽台呢
一整個都是我的菜 
晚上我就跟親密愛人跑去山上小7買啤酒 兩個人就在這裡看夜景 聊天
真的真的好不愜意壓~ ((:換個比較粗俗的字眼來說呢 就是好爽阿


不過再這裡呀~我想給民宿一個小小建議~這裡應該可以放個桌椅
((:我們是偷偷去外面走廊 搬那裏的椅子近來做的




房間的配備呢 也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喔 吹風機 毛巾   
不過這裡響應 環保 所以不提供 拋棄式盥洗用具 要來的客倌們
請記得自備唷
((:我就是忘記提醒大家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有帶
XD


冰箱 熱水壺 也都有喔 冰箱也有飲用水可以喝 喝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裝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可能因為九份天氣比較潮濕 所以 還有除濕機唷





這裡的浴室 也是整理的蠻整潔乾淨的



另外他們這裡的加床 非常的褲呢  是從原本的床抽出來的
因為有加上床墊 睡起來也是很舒適唷



另外當初會看上 未眠者花園 是因為他們家還有一樣東西吸引我ㄚ
就是看起來非常豐盛 美味可口的早餐

是屬於比較西式英式的早餐 有兩種選擇 都有沙拉水果 還有香草薯條 不過薯條我是覺得有點太軟爛了
但味道還不錯唷    其他的部份都非常美味唷








兩間房間    其實除了空間上 其他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房間內主要都是比較簡單的擺設 相較之下  外面走廊 真是非常溫馨呢
住宿起來真是非常舒適唷 尤其是雖然不是在上面
但因為民宿前面沒有建築物 所以可將山下以及海港一覽無疑  一整個可說非常遼闊

下圖是在民宿陽台拍的照片 是不是從這裡望出去也粉美呢



如果是入住未眠者花園的朋友  民宿位於102線道上 (就是通往九份老街路上)
可以直接把車子停在這裡 走從一旁小徑 走到九份老街就好囉
是不是也非常方便 也不用怕上去找不到停車位唷





下圖是正在弄手機 也不知道是隨 ~亂拍低壓
好像我正憂愁啥呢  ((:人家可沒有




另外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玻璃動物園房型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入住一下壓

九份 未眠者花園民宿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石埤巷78號
(於102縣道上,鄰近九份派出所、基隆客運九份車站&遊客中心約
莫50米距離)
電話:0938020916
網址:
http://www.sleeplessones.com.tw/services.html

又讓你們發現一個私密景點了~還不給人家推一個呀



三天兩夜北部之旅景點

[遊記]台北-九份老街 漫步黃金山城

[遊記]台北-金瓜石 黃金瀑布 大自然的美妙

[遊記]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 台版大峽谷天空步道體驗

三天兩夜北部之旅住宿

[住宿]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房間篇) 享受溫泉的渡假飯店

[住宿]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設施&餐飲) 享受溫泉的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