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的旗幟 讓人想大喊 衝阿 ~殺 古代戰爭畫面頓時跑出來)

天香回味鍋

引進中國大陸 的蒙古藥膳鍋  ((:難怪我覺得吃起來口味跟小肥羊 以及我再大陸吃到的蒙古鍋類很相似

湯頭可是60餘種天然植物所熬煮而成 經過湯頭煮熟的食材 可說不沾任何醬料也非常夠味

雖然說天香回味鍋在各地也都有分店 不過 衝著這蒙古包造型內用餐 以及餐廳還有養一隻羊 ((:以前好像還有2隻豬ㄋㄟ
就讓我選定桃園南崁店來用餐啦




說到這 一開始抵達時 ((:當天是假日   看著 停車場空蕩蕩 還真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XD
而且也發現 周圍環境有些地方有點點ㄦ雜草長出  雕像 也有點ㄦ斑駁了ㄋㄟ
還真讓我有點擔心 ((:畢竟這趟是家庭旅遊 吃喝玩樂 都我ㄧ手安排 還真怕第一站就採雷壓



不過 既然已經到達了 全家人決定 還是近去品嚐品嚐吧
從門口進入後  發現裡面 裝潢 其實也是蠻漂亮的







店內還會有歌手駐唱





這裡的用餐方式有2種 可以選擇吃到飽或是單點
吃到飽費用是每人NT499+10%    當時我們大家都不太餓
而且說實在的 自助式的一些配菜也都沒有很吸引我們 所以選擇單點 對我們來說比較便宜划算



鍋底部分 我們選擇的是 鴛鴦鍋辣的天香鍋+不辣的回味鍋
湯底都是由60幾種天然植物 熬煮而成
味道以及湯頭 光是用聞的 就已經覺得非常濃郁

服務生告之 沒煮過食材的湯頭會很鹹 建議等主過食才後再來享用湯頭



單點的菜單以及茶跟餐具



一旁是自助吧提供的熟食 飲品及甜點水果







凍豆腐 秀珍菇 粽合丸子 冬粉





羊肉及牛肉









麻辣鴨血非常入味~好吃唷



再來就是大家都非常推薦的 金絲戀餅
是清朝皇帝域用點心



可以放入火鍋內煮 也可以單吃
因為不喜歡 餅類東西 放入鍋內煮得  軟軟爛爛的 選擇單吃他

不料   我只能說 不是我的菜ㄋㄟ  
吃起來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 只吃的到 那種油油膩膩的味道壓
實在不是太喜歡 叫了3塊 只吃了2塊




另外加湯的湯壺 可以說是非常的特別壓^^

 


用完餐後 還有可愛的小羊羊 可以估嘰咕基一下



果真現實與幻想之間是有落差的  餐點上 真覺得材料鮮度 不盡人意
不過湯頭倒是真的很夠味  也很好喝  就是會蠻鹹的 所以要有飯後很渴的準備唷  ((:吃完後大家都跑去買一杯清新XD
最後還是以金絲戀餅 失望的收場了

回程經過風車餐廳  還真有點後悔~早知道去風車餐廳就好哩

如果說知道自己食量不大 或是沒有想瘋狂吃肉的人 說真的來這裡用餐時單點比較划算唷 


天香回味鍋(南崁店) 天可汗園區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竹南路二段350號
電話:03-3234628
網址:
http://www.tans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