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水往上流之後 接著來道新東糖廠文化園區(都蘭糖廠)
其實會來這裡 不是想來逛糖廠 而是想來用餐的說......哈哈

都蘭糖廠早在日據時代 就已經存在 經歷了二次世界大戰末期 慘遭砲火攻擊
歷經了戰後的停產 又在覆業 直到1991年 才停用

現階段仍然保有舊糖廠的建築 於2002年正式登錄成為歷史建築
目前為文化園區 進駐了許多的藝術家 有時這裡也會舉辦一些活動
還有吸引我來的~~~餐廳小吃

整片廣場都是可以停車的停車場



可別小看這升旗台 跟煙囪 可都是歷史建築阿



裡面有一些藝文展覽
我們走進去參觀參觀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沒有藝術天份的人
完全有看沒有懂 ((:到底這檳榔汁 是刻意製造 還是....無意製造的





我喜歡這片門 人在這裡拍照應該很有FU




走到後面 是製造木雕的創作室 我們無法在入內
只能在外面靜靜看著



一旁毆鬥賣的工具箱 很特別



來到"好的擺"這裡面賣的是一些手工藝品還有冰棒









帽子一頂要NT1000多 創作無價


這裡面 也不乏一些可以填飽五臟廟的美食

看起來似乎是間吧



我來的目的

就是這間 都蘭小房子 簡單的簡餐 可惜.....看看那人潮 我們打了退堂鼓 最後沒在這裡用餐



另外一間 田口山居食酒 燒烤+大阪燒
沒辦法 中午時刻 想吃點主食類食物 也不列入考慮了




一旁還有間 賣飲品 跟巧克力的小鋪子 瑪悟啦嗨



原來 這裡有還舊日是宿舍改建的民宿~有機會再來吧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都蘭糖廠)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