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2四天三夜 環半島 小確幸之旅第一站要來入住的是 位於都蘭 來吹涼風2館

對於這一次要來入住的民宿 另我
既期待又緊張的
一方面對於這樣能夠好好體驗大自然的環境覺得這是很特別的體驗

另一方面又擔心沒電視會不會太無聊

但是說真的~一切都是想太多





話說這裡真的真的是還蠻偏僻的 抵達台東時 跟老闆大哥聯絡該往哪走
老闆大哥告訴我們 要在水往上流 會合  他要來帶我們

會合後~帶著我們往水往上流上面直直上去 沿路都沒有住家 空空曠曠的 羊腸小徑
><真擔心會不會被帶去賣了 哈哈哈

來到民宿路口 時 發現 民宿 真的非常的樸實
外觀沒有醒目的招牌  更正 應該是沒有招牌 有的就是雜草與樹木 沒有過多的華麗醒目裝飾

真的讓人覺得好像 與世隔絕了一樣


(下圖:民宿入口處)



下了車
老闆大哥簡單的跟我們介紹了一下 房裡 有廚房 可下廚 有CD可聽音樂 
將鑰匙交給了我們  便隨即離去
鑰匙如首圖~還附上一隻手電筒(不過非常不亮就是XD,我們都是自己拿手機在照明)

有趣的是 ~ 老闆大哥是打著赤腳ㄝ~
讓我忍不住也想學他 吸收一點大自然的地氣 不過 沒練過 還是不要嘗試 因為地上都是草還蠻刺的說
 
(下圖:通往房間的小徑)


我們入住的是最後一棟

這裡約有5棟 每一棟之間也都有一點點微小的距離 不是緊鄰著的
所以不必擔心會被打擾到 或是打擾到別人
而房價不管何時一間一律都是NT2000唷

下午時刻~稍稍起霧 真的讓我覺得 我是隱居深山野嶺不問世俗的的仙女那樣
哈哈哈



門外擺了兩張躺椅 下午我們就在這裡 坐著發呆
真的覺得 人生阿 夫復何求



一進入房間 先是看到的是廚房&客廳
冰箱 電鍋 咖啡機 瓦斯爐 飲水機 都有喔
嘿嘿~廚藝佳的 晚上下廚 弄個牛排的 好好享受 這樣世外桃源的一頓晚餐 真的很棒








冰箱裡面有辣椒跟咖啡豆~



而我們晚上也下山~準備依些食材
打算隔天早上要自己作早餐唷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隔天北鼻比賽 要粉早起 想說還是自己弄個簡單早餐好了
簡單早餐說穿了就是麵包+蛋 哈哈 還有我第一次 弄法國土司唷唷唷





一角還有藤椅~ CD~ 書籍








在往內走~就是床了
我們只有2人入住~基本上這裏容納4人都還綽綽有餘~6人都不是問題





在往內走~就是衛浴部份了
沒有提供盥洗用具 所以務必記得要自行攜帶唷

這裡還有一個吸引我的是~露天 淋浴 空間ㄝ
原本想嚐試的~不過涼涼的天氣 實在不太適合 哈哈 於是又打消這念頭




床邊角角 擺著一隻 彷彿 熟睡中的小熊
真的 很有意竟ㄝ
就好像 每個來到這裡的 客人 就是覺得放鬆 很無憂這樣



參觀完房間後~我們非常攸哉的在這裡 拍拍照 發發呆 打打卡
3月底4月初 涼爽的天氣 真的只有蘇湖而已

而們前景緻 望去 就是綠綠的景象 雖然看似雜草叢生

但是卻是最原始最自然的一塊土地 也如同台東給人的感覺一樣
 
讓每天都面對電腦的我 真的覺得好蘇湖 好想帶回家 每天都望著他

(這張圖 也不知道當時北鼻在開心什麼 ~笑的咧)






PS:這裡晚上以及上要來的路途都完全沒有路燈唷,還真的要注意安全
另外我們後來發現從另一邊上來比較近,所以我們都是從這裡上民宿

延路跟著 黃色牌子 (都蘭民宿) 走 就可以到達了





也在留言的小本本內 留一下言~做做紀錄 希望下次回去住宿 能看到



旅行對我而言的意義 就是勇於嘗試不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事物
以及跟身邊的人共同創照 美好的回憶
而這一次托北鼻要來來比賽之福 造就了 這一趟環半島小確幸之旅 好開心也好幸福唷
下一站我們前往花蓮囉

另外~這裡真的粉不錯
可也是因為太自然 環境面 還蠻多蟲蟲的唷 連棉被也是 所以要記得棉被要先斗一斗 床先撥一撥
說時在在睡覺時我真的蠻擔心 蟲蟲會不會跑到身上或嘴巴之類的 哈哈

還有另一點是塵瞞 灰塵 很多 多到我這個不容易過敏的人 都一直打噴嚏 打不停
雖然是大自然 但是蠻建議 房間內的清潔 還是多多注意
還有一些比較看不到的地方 EX:飲水機 XD


來吹涼風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30-5號
訂房專線:0935987937‧0912145562
http://wind.e089.com.tw/ 




2012四天三夜 環半島 小確幸之旅 入住民宿

DAY1
[住宿]台東-都蘭 來吹涼風民宿2館 回歸自然

DAY2
[住宿]花蓮-島國Bali旅店 濃濃巴里島風味

DAY3
[住宿]南投-清境 聚彩園渡假山莊 我在清境至高點的童話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