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第一次來到余水知歡 這被這裡的美景震聶住 也跟親密愛人說好 我們還要再來
趁著端午一天假期 我再多請一天假  再度的來享受這裏的美景
每每看到在余水之歡拍的照片 我的心 就又往台東跑了 真想真想 在那裡多待幾天

2012年來訪遊記
[住宿]台東-長濱 余水知歡民宿 想私藏的秘密基地(上)原真柄老舍
[住宿]台東-長濱 余水知歡民宿 想私藏的秘密基地(下)原真柄老舍

就算是第二次來 我還是拍了一堆照片回去 還是再寫一篇遊記
在80.90張照片中 硬是刪到40幾張來分享 ((:但是不得不承認 還是有拍了些重覆的照片

但是看到這樣的美景 還是會忍不住想要用相機記錄下來 看上幾遍也都不會膩
不過這一篇遊記 會是照片分享成分居多~



住宿當天我們先跑去鹿野高台看了熱汽球 在來到民宿時 也已經晚上7點多了
熱氣球遊記:
[遊記]台東-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 喔耶~搭到熱汽球了

這一次入住的是位於2樓的陽台雙人房
房間內一樣簡單 舒適





沒有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具 請記得自備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瓶紅酒
感謝民宿羅先生贈送我們一瓶紅酒
還準備了酒杯 冰塊 超貼心的
這樣的夜晚~挺適合小酌談心



房間陽台
美景盡收眼底





往下望 泳池 草皮 身處在哪一個國度呢
這樣的無敵美景 原來就在東台灣 
心跟著美景一起遼闊起來  



二樓長廊
日夜風情






房門



提供象棋 五子棋 打發打發時間



一樓公共空間
把臉一直貼在牆上 是我超想做的事情 肯定超舒服



閱讀區





客廳



廚房



入口









我最愛的戶外空間
























一直賴在這裡賴到中午11.12點才肯走
((:重點是 他還要騎腳踏車到台東市區 然後再上車 我們一起開車回高雄 

親密愛人直說 他不想走~想多留一晚








這裡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不過這回 旁邊的花草長高了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長高的花草  讓這裡多了一分雜亂
((:不應說是花草 那個應該是野薑花啦





早餐
營養又好吃 我最愛熱騰騰的麵包+上果醬







坐在餐桌上望出去的景色 就是這麼忘憂






民宿全景



無敵景色



正中午的我們離開了余水知歡
心呢~遺留在那裡了
才剛離開 我又開始想念那個地方了

起程前往台東市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