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 我搭到熱汽球啦~
讓我想到 去年 我親密愛人跟朋友 趕大半夜的出發 打算要凌晨排隊買票
不料~大家都好早好早就來排 我們排的隊伍 根本連移動都沒有 票就已經售完了

今年 熱氣球嘉年華 除了台東以外 還有很多地方都有舉辦
台南 高雄 花蓮
不過 相較之下 我還是想選擇來台東的 因為不用被收門票麻 哈哈 而且風景最美了


而且而且今年 熱氣球陣容 加入了 愛心造型 憤怒鳥 蛋糕造型 真的是酷斃了啦

其實 我本來也沒有計畫要來看的 是因為剛好有一晚的台東民宿可以入住
又想趁著端午假期 溜搭溜搭 就這樣 慫恿親密愛人 從高雄騎腳踏車來看熱汽球 一邊玩一邊練車 哈哈
我們抵達鹿野高台時大約下午3點 剛好趕上下午場售票時間
不過因為是端午節的前一天 平常日 今天一直沒有什麼人潮 讓我們超順利的買到票 搭上熱汽球囉!!

裡面設置了許多停車車位 不過今年開始 停車要收費了
平日NT100/次 假日NT150/次 ((:還真不是很便宜呢
停車場也都有設置流動廁所



停好車後 我當然也趕快殺去買票啦




關於2013台灣國際熱汽球嘉年華會 
日期:6/1-8/11
繫留飛行時間:早上6:00~8:00AM  售票時間早上5:30
下午5:00~7:00PM  售票時間下午3:00
統一票價:NT500/人 (不分年齡.無預約票.採現場購票制)
未滿110cm不建議搭乘 因為熱氣球籃子高110cm 怕身高不夠會看不到
體驗時間:5~7分鐘
*實際開始或飛行,依當日天氣情況做調整*



購票處
看看平日真的沒什麼人潮喔
如果很想搭熱氣球的話 最好還是平日來啦





手拿到票時 心裡真的有股說不出的激動ㄝ
我終於終於 要搭上熱氣球啦  一整個好嗨




買好票後 距離搭熱氣球還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們也就先到處晃晃 拍照囉
會場有許多賣小吃的攤位
還有小舞台 詢問處 感覺 整個已經規劃的非常完善了



一旁還設置了一個小的熱氣球 ((:應該是可以給沒搭到的人過過拍拍照 過過乾癮壓 哈哈





放在休息區的籃子



稍微晃晃過後 我們來去草皮休息休息 期待等等的熱氣球繫留體驗納
看看親密愛人一整個多嚜的舒適 還翹腳咧



感覺這一次管制的範圍比上次還要大許多 也沒辦法像上次那嚜親近熱氣球囉
不過還好 我們這次有搭到繫留體驗阿




大約開始搭乘前30分鐘 工作人員開始清場 準備前置作業囉
一開始大家都還要歡迎飛行員呢
看起來飛行員 是非常受尊敬的喔



藍色衣服的是飛行員



開始進行攤球
第一顆開始準備的是來自荷蘭的熱氣球 上面有著大大的Discovery的字樣呢

而且好大一顆 好顯眼喔



也開始將每顆熱氣球充氣囉







其實這天天氣稍微陰雨
不過 大會說 這是超適合飛行的天氣 沒有大太陽 沒有大風 也沒有大雨壓
熱氣球準備的同時 場外也好多人在圍觀等待唷



我們也眼看著一顆顆熱氣球完成充氣
這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顆 來自美國 特殊的蛋糕造型熱氣球阿
真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要親密愛人去擺擺POSE 讓我拍拍照 哈哈



接近5點時大會已經開始在廣播體驗繫留的民眾 依照票卷號碼陸續要大家前往登機門囉
大約在5:40分時也叫到我們啦
搭乘繫留的民眾 要前往到這個登機門等候
會由大會工作人員 帶領你到要搭乘的熱氣球





被叫到等候區時還是要稍微等待一下的
看著早我們買票的人 已經陸陸續續飛上天啦
好酷阿~~~~~





突然間 又默默的出現了一顆 憤怒鳥造型的熱氣球來囉
憤怒鳥跟蛋糕造型的熱氣球都是給飛行體驗的人搭乘的喔
我們搭不到 有點可惜呀



又趕快叫親密愛人學一下憤怒鳥 哈哈







還有台東的熱氣球也出現啦
不過一樣是飛行體驗的喔



藍黑色熱氣球來自澳洲 也是飛行體驗的熱氣球
跟奮怒鳥一起飛翔囉



最後因為等待風向 所以好幾顆飛行體驗的熱氣球
都先暫時降落在會場上 等待適合的風向再度出發




看看~
咦~房子旁邊 有一個好大的蛋糕阿
酷必了



終於輪到我們被帶進場囉
我們被帶到位於這個 紅色熱氣球的下方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熱氣球啦



來自於荷蘭的熱氣球
我們正在等待上一披民眾下降 就輪到我們搭乘囉
來了來了 熱氣球下降囉




我也趕緊把握機會跟我即將要搭乘的熱氣球合照阿 



輪到我們準備上去囉
搭乘時必須先上後下
因為必須要維持重量 熱氣球才不會一下子就飛走了
跟我們一起搭乘的是2個小朋友跟一位媽媽唷



哇 終於進入到熱氣球裡面了 超興奮的啦
老實說 一開始我只顧著東拍拍西拍拍 還沒發現 熱氣球其實已經上升了呢
等我回過神來 就已經在半空中了
此時 我才開始感覺到一點點的害怕 哈哈哈
看 此時的人物多嚜苗小ㄚ
而且我一直到搭乘的前一刻  才跟親密愛人說 我有點緊張呢 哈哈哈
不過真正搭乘時是沒有想像中的搖晃恐怖
不過倒是有點感覺輕飄飄的 就是了



飛行員正在調整 熱氣球 上上下下
話說 大火一開時 靠近中間的人 還真的感覺到蠻熱的呢





看大家都升空了



旁邊的熱氣球 神奇的排成了一直線
主持人直說 這是天文奇觀阿
哈哈哈



我們也要印印景 在熱氣球上面打個卡阿
荷蘭籍的飛行員 也很大方的跟我們合照





今年終於如願搭到熱氣球啦
非常酷的熱氣球繫留體驗好好玩喔!!
下次有機會我想參加飛行體驗阿
在台灣就能夠體驗搭乘熱氣球 真的是非常的棒呢
本來還打算8月還要殺去看花蓮廠的 不過剛剛收到消息 居然要收NT200的門票呢

對了~憤怒鳥只有在台東場才有喔 7月份還會陸陸續續出現其他特殊造型的熱氣球喔
不過那時候看不到可愛的蛋糕啦 哈哈哈



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
地點:台東縣鹿野高台

2012熱氣球嘉年華
[遊記]台東-鹿野高台 台灣熱汽球嘉年華 飛吧熱血去

台東遊記
[遊記]台東都蘭-新東糖廠文化園區(都蘭糖廠)
[遊記]台東-水往上流奇觀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遊記]台東-三仙台風景區 神仙走過的美景就是不一樣
[遊記]台東-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悠哉到都忘記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