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柄老舍 的位置 說實在初次拜訪時真不太好找
原因當然是一開始搜尋的資料有誤 而且 詢問附近的幾家住戶 完完全全不知道 有真柄老舍這麼一家民宿存在阿
最後 我們硬著頭皮 往真柄社區 直直開上去 直直開 終於看見 如同網路上圖片的老舍外觀 真實的出現在眼前 彷彿看見一道署光

二話不說車子馬上開進去壓

真柄老舍 雖然不是在鬧區裏面 對於要用餐 交通稍微不便利

但是 擁有 背椅金剛山 前有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真是好美好美的景緻阿
住在這裡就真的宛如身處世外桃源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多希望這是我的私人度假屋

來這裡真覺得好寧靜呢



老舍的外觀 爬滿了綠色藤蔓植物
在傍晚 灰灰 的天色中 眼望四周 只有老舍 身處這片深山中 看起來 還真有點像廢墟
不過也就是這樣 悠悠的感覺 讓人感到放鬆吧



其實配上隔天一早大太陽的好天氣 看起來又有不同感覺呢 非常有生氣唷





入口一旁 靜靜佇立的藝術品 若沒仔細看  是不是被遺忘了呢



老舍入口



客廳
我好愛清水模建築 裡面配上暖色系的木質家具 一整個非常有質感 空間也不顯的冰冷
尤其是那張桌子 看起來像是用了 好多木頭 層層堆疊 而做成的 好有創意





一旁還有璧爐 放上幾根木材 不知道冬天是不是能夠使用呢

璧爐上還放著未燃盡的蠟燭



客廳的另一處 還有CD player



一旁還有屬於情人雅座的閱讀空間
這是屬於一樓的小小閱讀區



這是我們這群文青在這客廳所留下的美麗倩影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出 下面那張照片 有什麼可疑之處呢 哈哈哈
((中間那位美女 手上拿的東西 有點怪怪的 看的出來嗎  哈哈哈



1F的走廊


另一處的走郎 還有著原住民 圖案的作畫呢
縱使是這樣豐富色彩 出現再這裡 卻也一點都不顯的突兀
原住民女生 雙手攤開 就像在對你說著 歡迎您的到來



走廊的右邊 是我們的房間
左邊 則是廚房 
廚房原則上是不能用來烹飪有油煙的食物喔
另外冰箱 可以自行使用 我們就把當天買的酒飲料都拿去冰在這裡 
當然還有勞煩管家巴奈 幫我們買的蛋糕  也悄悄的躲在這裡唷

這裡也有提供杯子 可以使用喔
每個杯子造型都不太一樣  用完畢 也請清洗乾淨 掛回原處呢





這裡是位於二樓的閱讀長廊
大大的落地窗 再你一邊閱讀時 一邊可以望向金剛山
坐在這裡 可以充分的感受到 身處老舍的那份寧靜







回到一樓的空間 由客廳這裡延伸出去的是 撘建在玻璃屋底下的是餐廳

這裡也是我很喜歡的老舍的環境之ㄧ呢
一樣是採用落地玻璃窗 早上吃早餐時 一邊望向 太平洋 是不是 是不是 很享受 
早上在這裡 可以充分享受 陽光 灑在身上 以及管家準備營養又健康的早餐饗宴喔

晚上35好友  自備瓦斯爐 在這裡吃火鍋 是不是也很棒 ((:這是我下次的idea







側看老舍
有偷偷看到 想用完早餐的情侶 依舊坐在陽台 靜靜的望著太平洋嗎
好享受喔



終於要走到老舍戶外了 在餐廳旁邊 是老舍的生態池
裡面有蓮花 還有 魚兒喔



往下走 這裡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踏上這邊 ((:有點可惜 不過 下次我肯定要來這裡翻滾一翻 哈哈哈
如果會瑜珈的人 在這裡做瑜珈 是不是 很棒ㄚ
或是兩小無猜 拿著書本 在這裡看書 也是粉美好
又或者 老舍未來能夠增設SPA療程  在這裡享受 SPA    身心靈 肯定放鬆到外太空去了

我對這一塊小地方 存在有太多太多的幻想了


  
而最右側 是綠意盎然的走道  地上還鋪上韓國草
通往的是 老舍的大門口  多半 我們都從這裡出入喔
隱約可以偷看到泳池喔



再往前一點 看到的是 用漂流木做成的燈 非常特別 也很美



再來就是最讓我驚嘆的泳池了 在劉覽部落格時一直都沒有看到有人提到這裡有泳池
原來是尚未改建之前 這裡是沒有泳池的  所以之前一直不知道老舍 藏了個泳池呢
沒想到 抵達時看見了泳池 真讓我好驚喜壓

然而這泳池 也是媲美無邊際泳池 所帶來的感覺喔
在泳池裡面 前方望去 就是諾大的太平洋阿

這裡如果有漂漂床 多棒ㄚ 帶著墨鏡 手拿調酒 跟在國外度假勝地 有什麼兩樣呢
還多了分 寧靜感 就像是在自家villa一樣
((:是的 我又開始亂想了 哈哈哈   這裡真的帶給我無限的想像空間



在泳池玩開了的3個大男孩





泳池一旁看起來頗藝術的高腳椅 也不知道幹麻用的
但我們就把它拿來拍拍照啦 還有男孩們在玩水時 我則坐在這裡 看他們玩



另一邊的露天淋浴 造型也是非常可愛又有設計感呢



泳池一旁還有讓人可以休憩的座椅唷 其實我是把它當作裝飾啦
因為在這裡 席地而坐就好  坐到哪 也能躺到哪 哈哈
晚上我們就是在這地板上 吃零食 喝酒 打牌  以及 看星星
無光害的老舍 讓我們在夜晚 看到好多顆流星 都捨不得回房間睡覺了呢
都想直接 睡在露天地板上了

((不知道嘻鬧聲有沒有打擾到樓上房客呢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面對太平洋那面的老舍
(沒有將泳池一併入鏡有點可惜哩)




我們也再隔天一早 吃完早餐後 感受著台東大好的天氣
在這裡胡亂的拍拍照

身後的景色 以及 藍天白雲 真美呢













曾經老舍的經營者 這樣說

在這裡,沒有奢華的裝潢與佈置,因為在這海天一色的東海岸田園之中,過度的修飾都是矯情,也是多餘。我們只是配角,自然才是主角!在這裡,您將發現,原來沒有金碧輝煌、聲光科技,更能找尋到自己原有的性靈,更能啟迪迷失已久的自我!
在老舍,我們為您提供的不只是旅途歇腳的休息站而已,更為您找尋到一扇通往靜謐、慵懶,以及回歸自然的門。歡迎有緣的您,隨時來敲門!門將隨時為您而開啟.........
來到真柄,清晨您可以慵懶地躺在床上等日出,並欣賞日出前如魔術般的雲海變化!傍晚陽光不再炙人,可以去海邊踏浪、撿石頭或去溯溪。夜晚可以看著月亮升起的美景,更有滿天的星星、蛙鳴陪您入眠!記得蓋上被子,免得著涼!明天太陽依舊會喚醒您,又是陽光燦爛的一天!希望您過個輕鬆、自在的假期!

不管什麼原因 經營者換人了 但是 我依然能感夠到 當初創立的人 想帶給有緣來這裡住宿的旅客的感受 我感受到了
也帶著滿意 愉悅 並且期待下次來訪的心情 揮別老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