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說 有沒有住過什麼民宿讓你最為難忘 那我肯定毫不猶豫的回答 真柄老舍

原因 不是因為這裡有多少豪華設施 多少華麗配備

而是 深處在在裡所獲得的那份怡然自得 輕鬆 寧靜 的心情




其實會來到真柄老舍 住宿 真的不得不 套句俗氣的老話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緣分納
在這8月中旬 適逢台東 鹿野 熱氣球節 & 花蓮 六十石山 赤科山 金針花季
一整個花東 熱門到不行 在我遍尋 花東地區20幾家民宿 後 好不容易讓我問到 位於
台東長濱的真柄老舍
剛剛好的有符合我們5人能夠入住的空房


說真的一開始找到這裡 網路上資訊分享並不多 加上圖片看起來感覺這裏好像髒髒舊舊的
訂下房間時 真的沒有太多期待 但網路上的評價確實也都不錯

沒想到來到這裡後 帶給我的真的只有驚喜在驚喜壓 8月份回來至今2個多月 這裡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阿
導至我在足足拍了1百多張照片 在怎嚜刪 還是有60幾張
為了怕爆文 於是我把文章分為上下2集阿 把房間跟環境空間分開來寫
((:本來還想來篇 老舍 個人寫真篇 XD 哈哈哈






既然這篇是房間篇 那我就直接進入 房間的主題啦
這裡一共有5間房間 4間 兩人房 一間 4人房 我們入住的是4人房 ((:另外有在加人
兩人房 全部都位於2F 而我們的4人房 就位於1F

抵達後 管家巴奈 大致跟我們介紹環境後 便引領我們入房
交給我們鑰匙 以及 名片 名片上寫著隔日的日出時間

名片上還寫著:在老舍裡面 處處都有著自己的私密空間 不必擔心管家會出現在您的眼簾

真的 入房後 都一直沒看到巴奈 連我一直在裡面瘋狂拍照 到處奔跑 都沒見到他 哈哈哈
不過這天很不好意思的是 因為要幫朋友慶生 麻煩了巴奈 到成功市區 幫我們買蛋糕呢



這裡是從客廳要進入房間的門(但是我們很少從這裡進出)



房間的另一個出入口 這裡門口比較大 後來我們幾乎都是從這裡進出
房門一打開 面對的就是泳池 以及遼闊的太平洋
風景真的超美 此時我們超慶幸 住在一F  感覺就像包棟一樣 一踏出門口就可以到泳池
也因為住客人數不多   我們才能享有這般 尊榮感阿

前面我有提到老舍外觀給人感覺就是髒髒舊舊
其實一點也沒有喔 這裡可是乾淨到 外面木質地板 我們都是打著赤腳在這裡奔跑 晚上 也是席地而坐 直接躺在地上呢





這是2F的房間外觀
上面還有小小的情人雅座呢
晚上坐在情人雅座 聊天談心 是不是 是不是ㄚ  ((:是不是加溫




我好愛這清水模建築的牆壁 摸起來冰冰涼涼 整個人都黏在牆上 好蘇湖蘇湖喔



進入到房間裡面 擺設非常簡單 只有該有的 沒有多於的擺設裝飾
就是這樣簡單 這樣樸實 好吸引我

房間入口放置行李處



房間裡面冷氣跟書桌



兩人床
就留給壽星夫妻睡吧



另一邊是我跟親蜜愛人 還有一位朋友一起睡的
鋪上3張床墊 一樣舒適





來到浴室
衛浴整理的非常整潔 不僅有淋浴   而且還有浴缸呢
真是好貼心阿
印象中是不提供洗用具的喔




房間部份就是這樣 如同我說的 非常樸實簡單唷
不過入住起來舒適度不減 空間也是蠻大的 不過說實話 我們多半時間都是待在房外那片木質地板上呢哈哈
by the way 這裡是沒有電視的喔

也就是因為這裡的樸實簡單 我的照片 都不加框不加字體也不調色來呈現
就用最原始的風貌來呈現阿

下一篇要來分享 讓我非常喜愛的老舍空間環境



[住宿]台東-長濱 真柄老舍 想私藏的秘密基地(下)

[遊記]台東-鹿野高台 台灣熱汽球嘉年華 飛吧熱血去

[遊記]花蓮-六十石山 金針花海 隨風搖擺舞蹈的金針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