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錢用完餐後 我們就直奔富林園洋菓子   來看看這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城堡

petit foret法文「小森林」之意,汲取森林中純淨無污染的天然資源為素材,調合出自然而細緻的深層美味,
結合日本講究嚴謹的製果技藝,與法式追求極致的烘焙藝術,,講求每一項細節,在「PF洋果森林」中,可以感受
到製果師傅用心賦予每項洋果子專屬的美味祕密,堅持選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及發泡劑,質樸的外觀下,象徵的是健康幸福的概念


一抵達到富林園 雖然他跟我想像中有一點點小小誤差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這邊位於比較偏遠郊區   以為有很大一片草皮可以奔跑  哈哈哈
所以其實園區沒有很大囉




外觀真的蓋的很像城堡 好美麗唷
也好夢幻 總是覺得裡面是不是住了位公主










連店內裝潢也一點都不馬虎 
設有用餐位置  上頭裝飾的水晶吊燈  都非常美輪美奐
而且整理的非常乾淨  一整個好舒適 呆在這裡用餐 還真覺得自己當起貴婦來了XD((:想太多



















一進入到裡面滿滿的看起來香酥可口餅乾 蛋糕 每一樣我都好想嚐一口


話說~我真的非常佩服我們 剛吃完飽飽的火鍋
原本也只是想來這裡晃晃 拍拍照 沒想到 3個人
通通被這裡看起來可口又美麗的甜點給吸引去了


而且很棒的一點是 完全不怕人家吃ㄝ
每一樣商品都有提供試吃 OMG 佛心來著 我好愛唷

來看看這宛如藝術品般的點心吧

(可口蛋糕)




(美味的派)


(戚風蛋糕&試吃品)



(杯子蛋糕&試吃品)


(各式和菓子)









然後這是我非常推薦來到這裡一定要吃 千千萬萬不可以錯過的起司蛋糕
有三種口味
草莓    原味   巧克力
一口吃進去 驚為天人 到現在我都無法忘懷他的美味



我們選擇了原味口味
起司蛋糕 , 上下使用了薄薄的蛋糕體 包覆著
中間夾層   內使用義大利產的馬士卡彭乳酪紐西蘭產的奶油乳酪製成2種類的乳酪慕斯

蛋糕溫度些微的冰冰涼涼 連盤子也是唷

搭配一口嚐起來入口即化(是真正傳說中入口即化的口感)的口感  真的覺得快飛上天    真的超級無敵的好吃

 






最後我們也忍受不住誘惑 點了一份 下午茶套餐 來享用
我們選擇了下午茶A套餐  價位NT160   內容有:起司蛋糕/片 + 常溫派 +燒菓子
好幸福喔!!原來幸福的滋味就是醬子來著





最後我們也在外面拍照 因為這裡好美呀!!
讓我們拍出美美的照片 也吃得好開心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TEL: 04-2569-2798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10:00至晚上8:00 
假日:早上9:00至晚上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