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跨越到西邊後~一整個天氣真的落差好大
 真的溫暖多了~頓時覺得活了過來

這邊的路也好走多了~都是平路!!
不過車子比較多就是了

而且~我們走東邊的時候一整個都是逆風~
搞的北鼻快瘋了~都騎不太動!!
快殺人了
來到西邊~真是一整個夕陽無限好

走吧!~今天目的地是台中
南下吧~
路線當然也是選了最簡單的台一線




才剛啟呈沒多久就有人要去上廁所了
環島除了小7~加油站也是我們的好幫手
借廁所&加油!!都麻要找他~哈哈



快要抵達竹南搂!!~
之前也是來竹苗玩過所以對這裡也不陌生啦!!

不過你現在問我竹南有什麼~
我還是不能回答你!!哈哈




等紅綠燈時也要拍一下~位我們的旅程做紀念
在騎單車時~事實的補給真的很重要阿!!
所以趕緊補充一下~喝個能量包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冬天路上總是特別空曠ㄝ???
是錯覺嗎??
還是真的因為天氣冷大家都不想出門

而且眼見我們已經來到通霄搂!!
這時候你問我通霄有什麼

我知道~有飛牛牧場((:推眼鏡


在往下走馬上要抵達台中啦

這是我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路途不遠所以也沒拍幾張搂
很輕鬆的抵達!!
今天非常順利天氣也很nice


今天新竹-台中

哩程數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