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文章開始前我忍不住想要碎碎念一下

天ㄚ~我環島遊記終於打到這邊了
喔((:抱頭跪坐

實在是太"嗨森"剩下2篇就完成了

回想環島已經是2月初的事~在看看現在打遊記時間已經"7月"了阿
拖了半年之久

而且這中間我還有去大陸廣州.香港.新加坡~還有一堆的食記跟本島遊記OH NO

不過也好啦!!~我ㄧ邊打一邊回味我當時的旅遊趣事吧^^

那回歸正題!!~今天我們要從台中出發到台南關廟
也是一段不短的路途呢

走吧!!我們從福星路出發!!~今天我們都是福星呢
兩個人自從走到西邊後都復活了
連騎車也非常輕盈"走納飛咧"


這張照片是我們要出發時坐電梯拍的搂!!






還是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走
所以北鼻先用"嘎密"找一下路




很快的稍微看一下路~我們繼續前進喽

說真的好多路我真的都不知道怎嚜走
還好~~~北鼻都能夠知道呢




在路途上~我們居然還有看到賴新魁麵館
這不是在苗栗三義那邊很有名的賴新魁麵館嗎?
話說~賴新魁真的不錯吃呢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今天我們也是一樣走省道1號
也一下子就要抵達彰化








來到這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完成環島
所以感覺超輕鬆的ㄚ
哈哈
連停個紅路燈也要拍一下照






哎呀~看看這個人~
連停個紅路燈也要擺個很假嗆的POSE就對了
這時他一定會回我說~是真嗆好嗎~哈哈





今天車子也是不多
在停~再繼續拍~哈哈
拍了很多張





在我們拍拍停停時~很快的已經到嘉義
雲林嘉義的路程都很短~不過台南很大一塊



終於到新營了~不過這只是台南頭
我們可是要走到關廟已經算台南尾

所以還有一段路呢




走到台南時~這一條路上行道樹好可愛
圓圓的~很像香菇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條路應該是台19甲
再偷偷說~這邊有一家鵝肉很有名喔!!
經過時人超多
已經被我偷偷列入名單~下次要來品嘗品嚐






在快到關廟的時候我們稍作休息
吃ㄧ下午餐~當然不外乎是吃小7搂!!
OH~在環島這幾天幾乎午餐都是小7

第一張圖片就是這幾天北鼻最常吃的補給品喽









北鼻正在跟家人聯絡~說我們要到啦
要開門迎接我們喔~哈哈




阿~~終於到台南喽!!
接下來我們就在北鼻外婆家呆了3天
一直到2/9才起程回高雄納


今天台中-台南

哩程數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