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被大哥帶去吃過一次後
我就一直唸唸不忘她的美味阿

後來找也都找不到
今天位了要吃這餐~毛毛還特地打去問了大哥~
"安抓企"

結果~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怎嚜走~????

現在的我們都很乖~都酌量兒食
沒有瞎點吃不完


其實菜名我都不太記得了啦!!~
當時是看到啥點啥吃

不過這倒是讓我唸唸不忘的
因該是蝦仁滑蛋
雖然它是蝦仁~但是他的蝦子~可不是蝦仁size
~不過滑蛋就真的是滑蛋
一入口就覺得他很咕溜~超好吃這道必點




另外蘆筍~
其實原本我是想點沙拉蘆筍的????
變成炒蘆筍了
不過蘆筍很新鮮~而且size也很大!!
吃起來很清甜不會刮喔




另外這一道~好像是較章魚燒什麼的
完全忘記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
似乎是創意料理~呵呵
裡面吃的到一塊一塊章魚口感
用料很扎實



炒飯~炒的狠夠味~米飯粒粒分明
光是飯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憂狠夠味~而且不會死鹹喔!!
味道口感都很棒~
我真忍不住想多點一盤ㄝ




炸蚵仔酥
蚵阿~雖然不是無敵大尺寸~
但是吃起來也是挺肥美的
並且不會炸的太乾喔



炒高麗菜~
海產店基本菜色




魚味增湯
我不太喝湯也不太吃魚~所以這道菜我也沒有喝很多
不過魚肉很新鮮


也因為一份炒飯不夠吃~當然我們還有點了肉燥飯
吃海產~除了炒飯炒麵~肉燥飯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基本上我也不太敢吃肥肉~
不過他們家的肥肉也是入口即化~
配個飯~2.3口就被我巴光光





我們可是很乖的整桌清光光呢
這樣吃下來好像是1000出頭吧
真覺得很划算~並且我覺得他們口味都掌控的很好
用料也很豐盛~

來東港很推這家阿~



地址:不清楚不過~好像是再東隆宮附近有一座紅色橋那邊
TEL:08-8329675(要用餐請直接撥電話去問吧~哈哈)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