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早餐後~還是下著毛毛細雨~但這一點也澆不惜我們的熱血
哈哈

由於墾丁我們都是常客了~有事沒事就是往墾丁殺
而且我4月才剛來住托斯卡尼呢!!~下次在跟大家分享

隻前我一直以為台灣最南端~不是就是鵝鑾鼻了嗎?
結果後來才知道~
阿咧~恩係啦!!

真正的最南端~就叫"最南端"!!~︿( ̄︶ ̄)︿
於是我就提議~帶者大家前往最南端看看搂




喔~對呀~偷偷跟大家說~上次我們來時被騙了
因為這邊上面有一個停車場~看他寫~距離最南端800M

以為不能在往下開車了~又想說恩~800M很近麻
就傻傻停上面~

殊不知~走下去根本不只800Mㄝ

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往下開也還能停車喔!!
建議大家沒人的時候就往下開去停車吧


上面那一張照片是一開始入口~
寫著500M~
嚴重懷疑他騙人啦!!(舉手)
根本不只500M好嗎?

走了不只500M~我們也來到了

來到這邊就是可以拍拍照留個紀念~證明~最南端有來過哈哈





不過~這邊風景也是很棒啦
一覽無疑的無法海景ㄝ~超美
我們忍不住在這裡玩起鐵達尼
或是當個蜘蛛人~













不過這邊好多陸客來~也沒辦法好好拍照~哀
有點討厭那!!~


接下來~我們原本要去玩漆弹
但是去看了看後~好沒有很刺激ㄝ!!
沒有那種~跑來跑去~打的很激烈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們會怕~我們要是跟人家對打可能會全軍覆沒哈哈

後來~就跑去玩了我之前就很想玩的哈利波特飛球


一開始看人家滑好像很快就完了~
我們去玩時~我就覺得滾超久
而且有的人下去都好冷靜喔~
都沒有尖叫!!
這樣好沒意思ㄚ
來玩這個就是不管怕不帕~
都要給她"叫破嗓阿~"人客阿

下來時還有點軟腳呢~我們2人

NT380/2人











接下來~我們又臨時起一完了沙灘車~
NT600一台車,30min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太好玩了~
超值回票價
可能因為我們玩的當天有過雨~
所以路面很多地方都是積水~泥巴
然後還"卡輪"
女生都下來用走的腳一踩~都陷進去泥巴裡面~感覺好奇妙喔
好像小孩子在田裡面玩泥巴~找回了童年阿
男生則是都下來推車~好man阿
哈哈

還沖水窟~我跟北鼻還撞樹~上很陡下很陡的斜坡
一整個很刺激~有探險的感覺
真的很值得體驗喔~推薦下雨天更好玩~哈哈


最後我們全部的人都玩的髒兮兮
也拖了"卡輪"
的福氣~讓我們玩到超過40min才回去
(因為下雨沒有拍過程~只有拍慘況阿~哈哈)











如果想去玩的話也可以先上HOT墾丁下載優惠卷喔!!
有比較便宜
http://www.hotkt.com/newpage/newpage.php?NId=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小米Love World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