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再我口袋名單已有一陣時日的小木屋廚房
早已看過一變又一變的食記 評價大多數是良好的
甚至有部落客分享了好幾篇關於小木屋廚房的用餐經驗 更加讓我想前來用餐 一嚐盧山真口味


終於讓我逮了個機會 趁著7月份 與好友的每月MC聚餐 丟了小木屋廚房&老韓家給他挑選
真是知我者好友也  她直接的選擇了小木屋  我也立馬打電話預約阿

電話預約時 店家告知晚餐7點才開始供餐 且詢問了我有什麼不吃 簡單跟他告知不吃魚 哈哈哈
((:因為友看到文章分享 有時候會提供魚類前菜呀 本身除了生魚片 其他的魚真的不愛吃

本來還擔心小木屋不太好找  不過其實很好找ㄝ 位於真愛碼頭斜對面巷子進去就看到囉  輕而易舉到達
((:走五福路往鹽埕方向 過橋第一個路口待轉 再看到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右轉 就到囉
只是真的很不顯眼 也沒有招牌 但是只要有再網路上看到店面圖片 也是一眼就認出來啦
其實我是先認出隔壁黃色那棟 才發現隱身在隔壁的小木房子XD



發現這裡比我向象中的要小小很多
一F是店家的工作區域 有吧台 跟廚房 但是未見吧台有座客人
所以應該是純粹裝飾用的 哈哈哈






走了個很陡很陡的樓梯 上來就是用餐空間啦
感覺大約只有5.6坪左右的空間 擺上6張餐桌 所以一次只能接收6組客人唷 
完完全全就是棟很老的木房子改造成餐廳 真的很佩服這些店家 能夠賦予老房子從新利用的價值
並且不會讓處在空間內的人感覺不自在 反而是怡然自得











天花板是尖型的 不過還是險的有點矮
並且~讓我擔心的是 這地板 夠不夠結實阿 
會不會吃飯吃到一半 冬巄一聲的  大家都自由落體到一樓了XD 
但是其實過程中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哈哈哈





餐具早已備妥在桌位上等候
我們入座後 店家直接送上
無糖紅茶





一旁還有看到 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 的菜單 看起來好像挺豐盛的 下回我也想來試試他們家早午餐



櫃子上擺放著用鋁罐做成的椅子用來做裝飾品  非常特別



先送上的是
蜂蜜檸檬水果沙拉
店家送餐時有告知名稱 不過 我無法熟記
只能大概說個名子囉
檸檬搭配蜂蜜的酸甜口感 以及一些水果 是道非常清爽又開胃的沙拉
本身很愛吃酸 建議可以把沙拉醬汁留下 接下來配菜用的到喔






疏菜濃湯
一開始是好有先喝 我問他口味如何
她回我 有菜頭味道 以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結果真的ㄝ 濃濃的菜頭味道 有點像關東煮濃湯 還有胡椒的辣度
喔還有還有上面綿密的奶泡  創意又好喝 給你個讚啦





芝麻芥末豆腐龍鬚菜
這是使用會嗆辣的芥末 在吃豆腐時 不會明顯感覺到 但下面龍鬚菜
沾滿醬汁 吃下微微嗆辣 豆腐是採用綿密的豆腐  採涼拌作法 好吃



咖哩雞肉
有點淡淡的咖哩醬去做醬汁調味 搭配炸過的雞肉
我的碗裏還有一些些吃沙拉剩下的蜂蜜檸檬汁
不小心沾到了些 吃起來也是超好吃的
下面依舊有一些生菜 搭配著吃





南瓜豬排頓飯
米飯有混合著薏仁吃起來QQ的 健康又營養
豬肉 搭配花椰菜 軟爛的南瓜 以及醬汁 
豬肉帶點Q彈口感 入味 一口飯+醬+肉 看似簡單家常料理 卻也是挺美味的喔





蛤犡蔬菜天使細麵
此到義大利麵 是使用清炒方式 沒有醬汁 清菜蠻多的
麵條採用天使細麵 口感一般般囉 可能吃不慣細麵口感
還是絕得正常麵條好吃



美味的甜點來囉
焦糖布丁 以及
芒果焦糖奶酪
兩者皆香濃綿密 真的好好吃ㄛ 不過不愛吃甜食的人 可能會覺得太甜會膩囉!!
但小米個人超噯呀~~~

 




這次來到小木屋用餐 真是大飽口福 看似簡單家常料理 沒有華麗的手法 用一些巧思加上創意 
真是讓人吃的盡興阿 而且一人只要NT400元的消費 蠻值得的喔!!
而且我發現他之前還有豬腳跟烤雞的餐點阿 真想問問店家 何時會推出 我要再來吃阿
吃完回家後我還馬上推薦給親密愛人跟同事呢

小木屋廚房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
電話:07-5217470
營業時間:周日~週四 10:00~22:00(預約制)


[食記]高雄-左飲右食 文化輕食館 遇見蜜糖土司初體驗 
[食記]高雄-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人氣超高的All Day Brunch 
[食記]高雄-Gien Jia挑食。餐酒館 二訪新菜單來囉 
 [食記]高雄-蒙太奇 MONTAGE CAFE 超有氣氛的咖啡館 
[食記]高雄-OT Sports Restaurant & Bar 複合式運動餐廳 Let's party!!
[食記]高雄-御丼燒 小港區超級隱藏版限量鰻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