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住宿地方時就發現了花蓮有很地中海風格的飯店
加上價位上也在我的"叩搭"內
就很開心的把它定下摟!!

這家真的是C/P值超高的飯店!!~個人也超的啦!

抵達時一見到外觀跟他的地理位置就讓我感覺很有來度假的感覺

因為他隔壁緊鄰著七星潭VIEW超棒
晚上也超漂亮喔



外面有希臘式鐘塔~感覺真的好像來到地中海阿!!







從大門一進去就是櫃檯
在我們抵達時~就有服務人員來要幫我們拿東西~
感覺真的好親切喔!!





飯店大廳也很有氣派!!整體也都很乾淨

在我們check-in完後
要準備上去房間喽!!

連走廊的綠色調也讓人感覺心情都愉悅起來~小跳步的走



一進入房間就看到有一大片窗戶

可以看到七星潭景色

看~可以躺在沙發上~欣賞景色真的超棒


我們一近房間就開始東丟西丟都被我們搞的很亂
這床超軟超好睡







浴室的設計也讓我好喜歡喔
採取乾溼分離~另外還有一個小浴缸

重點是他是玻璃的喔!!

洗澡時~~~><

可以一邊洗一邊看風景
(外面的人也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看你洗)哈哈
ㄜ~不過他有門簾可以拉起來啦!!




另外這裡另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是
來這裡住宿的客人

都可以去到愛情海餐廳享用免費的咖啡喔!!

不過我們兩人都累爆了~實在沒有體力了!!
自動放棄這項福利啦!!




我真的超喜歡這裡蔫!!

心裡默默打定~下次來花蓮時要來這裡好好享受一下~

這裡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