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環島還有好多篇要寫~
所以我先穿插一篇食記~
環島就留著慢慢慢慢慢打~慢慢慢慢回味吧!!哈

這是我們環島回來隔天就殺去高雄吃的第一餐!!
鍋大爺是連鎖蒙古鍋專賣店~也是北鼻朋友之前有跟他推薦說很好吃
又剛好我們之前有一次要去澄清路那邊吃定位訂不道~所以一直懷念在心阿!!
晚餐是399+10%

我們今天是選擇在中華路上的郭大爺用餐~
其實一踏進來我馬上後悔~
因為這一家店好小好小~因該要去澄清路那家>

這天似乎生意太好~服務生又很少有點忙不過來

一進門等了一下才有人慌忙前來帶位

他們這邊座位有些是有半開放式的包廂~這種坐位我還蠻喜歡的!!




話又說回來~我們座位旁邊一邊是廚房一邊是放餐具XXXXXXXXXXXXD
有點不理想~服務生一直走來走去~ㄎㄧㄣㄎㄧㄣㄎ一ㄤㄎ一ㄤ






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據說兩種湯底都適用60幾種藥材熬煮72HR


湯頭真的還蠻夠味蠻好喝的
他雖然是用很多藥材熬煮~但喝起來部會有那種很不喜歡的藥味!
反而是甘甘的ㄋㄟ˙




有蠻多醬料可以選~
我則是選擇了最普通的沙茶醬~哈哈





用餐的方式算是自助式的~
吧台有各式各樣火鍋料蔬菜可以選擇
不過我對這些火鍋料都比較沒興趣







另外也有沙拉吧



他這邊也有一些熟食~麻辣鴨血跟烤肉串(有點類似莎威瑪這樣~拍的很糊)
但麻辣鴨血不好吃~腥味很重~也不夠Q
烤肉也是味道怪怪的~吃了一口就放著了







肉類則是有5種選擇~
都是還蠻普通的肉類
不過蠻薄的我覺得一口剛剛好~哈哈
並且油花也都很豐富

是採取點餐式的~












飲料選擇也蠻多的咖啡機阿~果汁ㄚ~當然還有瓶裝可樂~
每次吃吃到飽~最喜歡喝可樂了
(好像要用可樂來吃回本的似的)



另外還有水果跟甜點~
不過不曉得是怎嚜了~這天居然都沒吃!!
印象中甜點好像不怎嚜吸引人~引不起我食慾
至於為什麼沒吃水果我忘記



另外有一個很吸引人的是他們的冰品是"哈根打滋"
雖然只有3桶~不過可都是熱門口味蔫!!
不像別人家~都拿一些很冷門的口味來隨便乎巄!








最後北鼻還跑去拿他的陳年腳皮~不是啦~就陳皮啦!!
來幫助消化





其實這天我們並沒有吃很多
也不知為啥~沒有很引起食慾納!!
不過下次我想去澄清路那家吃看看他們的菜色有沒有比較多!!

高雄分店電話

高雄澄清店 (07)780-9998
高雄明誠店 (07)558-9689
高雄中華店 (07)231-3889



網址:http://www.mrpot399.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