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報紙上看到 位於翰品酒店內的 品 日式料理餐廳 推出涮涮鍋 壽喜燒 握壽司吃到飽
就一直想來了ㄚ 不管是 涮涮鍋 壽喜燒 握壽司 都是我的最愛呢

回想起當時價格是這樣的
單一涮涮鍋 or 壽喜燒 吃到飽NT480+10%
單一握壽司 吃到飽 NT580+10%
這樣盤算起來 吃單一一樣又很無趣 想通吃 又很傷荷包 也礙於這樣 就一直遲遲花不下銀子來去品嚐阿

哈哈 沒想到  再這一陣子得知 可以購買餐卷
而且是 涮涮鍋or 壽喜燒+ 握壽司吃到飽 雙人價  NT999(免另收服務費喔)
真覺得非常划算呢,當然不需要多加考慮 馬上揪團前來去吃啦



翰品酒店 原本是中信飯店 直到2011年 改為翰品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裝潢 非常精緻 又有時尚感呢

品 日式料理餐廳  位於酒店一樓 晚上時外牆一片紫色 非常有浪具吧 的感覺
吃完飯我們居然在這裡瘋狂拍起照來(我沒有拍整大片牆XD)

餐廳的招牌 也直接採用木頭雕刻出 品字 佇立在門口 很特別也很日式的感覺喔





因為餐廳採取  涮涮鍋 壽喜燒 or 握壽司 吃到飽選項
座位區分為 握壽司吃到飽 做板前座位區 ((:我好喜歡 板前座位唷
如果是  涮涮鍋 壽喜燒就做一般座位  ((:才有電磁爐可以煮鍋物

這天雖然是平日 但是人潮也蠻多的






我們使用的餐卷 是鍋物跟握壽司 都是可以使用 而且吃到飽的喔
選擇涮涮鍋 or 壽喜燒 採用兩人一鍋方式
握壽司的話 則是會先送上一份粽合 吃完都可以在跟服務生加點



餐桌上有提供 單點壽司的品項跟價格
是給原本單吃鍋物的客人 加價加點用的 ((:不過我們如果要吃一樣要加價加點
我多嚜想吃比目魚鰭邊肉阿



這個才是我們可以吃到飽的握壽司菜單
選項不多 但是每一樣都讓人想吃ㄛ~ 而且都是海鮮類居多



入座後會先送上 開胃菜
是簡單的沙拉 還有醃漬物 跟一杯可爾必思
莎拉因為加了香油 我不太喜歡香油味道 所以只吃了1.2口
醃漬物 有梅子跟蕃茄 蕃茄好好吃 忍不住想多吃幾顆 ((:只是這東西 一開始就送上 不會怪怪的嗎XD
可爾必思 則是完全沒冰了 不好喝



送上 疏菜盤 選項不多
用餐過程中 會有服務生拿新鮮 菜類 菇類 提供續點服務喔
仔細看 都非常新鮮 都沒有破洞 或是黑黑 爛掉的蔬菜出現
看的出來是有挑選過的~這點讓我先給他一個讚啦


壽喜燒部分 服務生會先用 奶油加洋蔥爆香過 才加入湯底
這是爆香用的食材





只是再爆香過程中 一整個煙霧好多~向失火了一樣 
有點誇張了 

我坐在對面不會忍術的朋友居然消失了了



爆香完服務生加入湯底後 也一並幫我們加入蔬菜
屏除掉 她把我朋友變不見來講來講  壽喜燒 看起來非常可口呢



涮涮鍋的話 就是比較簡單的湯頭喔 話說 這天 我們幾乎都沒吃涮涮鍋 只有拿來煮高麗菜而已



涮涮鍋沾醬 其中有一個是金桔調製的醬料 因為酸酸的 我都拿來沾 壽喜鍋的肉片 好好吃喔
然而真正壽喜鍋 是用蛋黃做沾醬 我都沒沾




進入到 鍋類重點 所提供的肉品有2種肉  頂級美國霜降牛肉黑豬肉
看看那油花分布 是不是非常誘人阿 我就是抗拒不了油花豐富的肉

不敢吃油花太多的朋友 也可以事先跟服務生告知請他們挑選喔





輕微涮個幾下 大大一片 又鮮嫩的肉品 馬上可以入口  讓我吃的好開心阿




另外鍋物還有提供讚歧烏龍麵喔 放進壽喜燒內煮 Q彈烏龍麵吸滿飽飽湯汁
讓我忍不住多吃兩口麵阿  切記不要煮太久 太軟爛一夾就斷 就不好吃囉




喔~~~接下來 讓我也很喜愛的壽司豋場
一開始會先送上 粽合握壽司 一共有6貫 2小捲 這是一人一份喔

之前約朋友買餐卷時 很多人都會覺得 握壽司吃沒幾貫 就飽了 怕吃不了什麼東西
不過 來了我才發現 這裡
握壽司 可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喔

可能是因為吃到飽關係 所以 有特別縮小SIZE 
((:特別用了我手指頭下去做對比 大概比手指大一點點
 
而且上面用料 可也是很實實在在阿 一口吃下去 真的很暢快



看到上面一開始送的粽合握壽司 真的只是普普
我們開始點 菜單上的握壽司來吃
第一輪 甜蝦 炙鮭魚 鮪魚 炙牛肉 炙干貝 通通給他上

喔~我好愛 甜蝦跟鮭魚喔 好好吃 而且 一貫甜蝦握壽司 上面可是放了2隻呢
再看看那個 炙干貝 是不是也很大一顆 雖然吃不太出來干貝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 光是視覺效果 就覺得大快人心XD



炙干貝跟炙鮭魚


接下來的續點 我們主要都專攻 炙牛肉跟鮭魚
吃起來油脂豐富的鮭魚 入口即化 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阿
鮮嫩的牛肉 稍微炙燒過 看的到 半熟狀態 鮮嫩多汁 又香  真的好美味喔








不過說實在他品質有點不太穩定
前後點了3次炙牛肉壽司 最後一次點的  牛肉炙燒的有點生 讓我們有點不太敢吃
而且 蔥花 蔥花呢 不是醬子吧~ 品質有點不太穩定呢 ((:有圖有真像阿~大家請看


最後 還會送上 每人一份甜點  宇治金時+嶺崗豆腐
因為本身就不是很愛吃抹茶 所以ˇ對於宇治金時 沒有特別感覺
不過嶺崗豆腐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們一行人 都愛的不得了阿
吃起來像豆花口感 又帶點綿密  淋上黑糖醬 這黑糖醬 真的可以用甜而不膩來形容
吃完後 我們都還想再吃 可惜一人只限一份阿 ((:怎嚜可以這麼殘忍呢





用完餐點後 對於餐點新鮮度以及品質 可說是滿意
但是 服務上 雖然服務生態度親切 但是不會主動收桌 幫客人整理桌面 就有點扣分囉

而且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是購買餐卷 涮涮鍋or壽喜燒 + 握壽司吃到飽 兩人NT999
這價位會讓我繼續想來品嘗
但是如果以飯店價格來吃 會覺得品項太少 就沒那嚜超值了

所以要吃的話記得買餐卷阿~超划算 不過只到使用期限2013/5/31喔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握壽司跟壽喜燒or涮涮鍋 真的蠻值得來品嘗的喔
((:讓我前天去吃 馬上迫不及待分享啦


PS:餐卷是在外面專門販售的店家買的,不是跟翰品買的喔,目前有2.3家有再賣
我們買的那ㄧ家是網路上賣NT980(最便宜),不過態度非常差,而且不老實,(過程就不多加敘述了)

品 日式料理(翰品酒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1F
電話:07-5614688*3232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30~21:00
網址:
http://kaohsiung.chateaudechine.com/zh-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