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美食中 其實我還蠻偏好日式的食物 不管是壽司 涮涮鍋 燒烤類的  我都好愛丫

尤其更特愛這種

可以讓35好友小聚 聊天聊到翻掉 吃東西吃到肚皮撐破 的小店ㄚ
哈哈哈

這家御丼燒居然就位於我每天上下班必經的路途中

結果我完完全全不知道它存在((:就知道他有多嚜隱藏版了

御丼燒
  主要是賣關東煮 串燒
擺在店門口的這台三輪車早已成為他們的招牌啦



自從在"台灣最青" 節目裡面看到他們 每天我經過是 總是密切注意它
果真 下班時間 人就好多喔 而且來吃過的朋友說 大概到9點左右 老闆可能就收攤啦
本來我還盤算著要來吃宵夜呢

這天因為我們坐在外面燈光嚴重不足還自己打燈XD  所以拍的照片都好糊喔

入座後 老闆娘 立即 送上菜單



還附上一碗暖暖的關東煮湯喔


三輪車上 主是要提供關東煮
不過 當天看的料沒有很多  是太晚來 被搶購一空了嗎








車子旁還有各式關東煮的菜單&燒烤類的菜單



另外一邊 則是 早已成為店家招牌的老闆 在這裡負責大家的燒烤喔



看到旁邊擺的 大鵬灣鮮蚵 非常誘人 讓我們後來忍不住點了一盤呢



我們稍微的點了幾樣關東煮(菜頭 米血 丸子 黑輪)
上面附上3種醬料喔 比較特別的是 還有黃芥末呢



奶油雞肉串
非常特別的是 上面擠滿了 超多美奶芝呢
這一道可也這家店人氣烤物之ㄧ唷
別看上面滿滿美奶芝 吃起來一點也不噁心呢



必點的鰻魚飯
一天限量20份
我只有稍微小吃了幾口
而且 好像縮水了 先前看別人部落格  有魯蛋還有菜 
上面整個覆蓋住 都看不到下面的白飯   看起來超豐盛
我們的就只有小小塊的鰻魚阿 同行 來吃過的朋友 也說縮水了


另外這是我個人蠻喜歡的
雞腿丼
日式醬汁搭配燒烤過的雞腿  吃起來真的好嫩  也好下飯喔
而且飯有淋上一點點  燒烤的醬汁 微微的甜鹹 讓我忍不注一直扒飯吃
而且看到那好大隻的雞腿了嗎 幾乎 覆蓋住 整個便當盒了





這是點丼飯 附上的小菜喔
有蛋 檸檬醃蘿伯 芝麻泡菜

後面兩樣 真的非常特別 尤其是檸檬醃蘿伯 我超愛吃的啦
酸酸又甜甜的 好好吃ㄛ 一整個很清爽  又很 開胃 拿來配飯 也很恰當ㄝ



花生香菜雞肉捲
也是一道非常有創意的串燒
不過 我不喜歡花生香菜 鴨
但是這樣組合吃起來一點也突兀喔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 但也不會覺得難吃



塩燒手羽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雞翅阿 看起來沒有多加調味
外皮烤的很酥 大口咬下 還是吃的到鮮嫩的雞肉喔
 而且淋檸檬 一整個 忍不住想多叫一份



牛蒡天婦羅
這也是一道必點的燒烤喔
牛蒡烤很剛好 一點也不會太乾 吃起來QQ的


醬燒牛肉串


培根蕃茄


塩燒鮮蚵
看到大鵬灣鮮蚵 忍不住給她點下去了
看到非常肥美的鮮蚵 很新鮮阿
((:不過 裡面不是每顆都很肥美的喔 有些些小baby蚵蚵





塩烤鮭魚
不算油脂豐富 可魚肉吃起來也蠻扎實的 淋上檸檬 又收服了我的心
((:鮭魚可說是我唯一愛吃的魚肉阿~哈哈



玫瑰豬五花
這道我也很推阿
用鹽下去調味 很厚的豬五花 吃起來 肉質QQ的
朋友是覺得稍微太鹹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OK喔





醬燒小捲



最後當然要來份日式烤麻糬 才有完美ENDING阿
現烤的麻糬 附上日式沾醬 搭配花生或芝麻
熱熱吃 軟Q的麻糬   喔~~~好完美唷
不過 如果能有煉乳讓我配 就更好了




這樣豐富的一桌 我們5個人吃 只花了我們大約NT1300
大家都吃的好飽  非常便宜呢
而且 點家非常有特色阿 我喜歡他們的燒烤 幾乎都有附上檸檬喔
多半也沒有濃厚醬汁調味  吃起來非常清爽
在高雄也算是非常有特色的店家之ㄧ阿   難怪許多電視台都有來採訪報導
(只是沒有仔細看 真的不起眼阿 哈哈)
稱呼他為隱藏版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阿



御丼燒(小港)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160號
電話:0913306757
營業時間:PM4:00~PM9:00


其他日式口味料理

[食記]高雄-串屋日本料理 精緻串物專賣

[食記]高雄-酷樂部拉麵 低調的銅板拉麵店

[食記]高雄-品 日式料理(翰品酒店) 精緻涮涮鍋 壽喜燒 握壽司吃到飽

[食記]高雄-大手町日本料理 划算的定食套餐

[食記]高雄-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美旗艦店) 非吃不可的精品燒肉

[食記]高雄-不老壽司 手作SU SHI

[食記]高雄-惠美壽亭 日式料理

高雄其他

[食記]高雄-春水堂人文茶館(夢時代店) 珍奶創始店

[食記]高雄-樂神炭火燒肉 比臉還要大的厚切牛排

[食記]高雄-Mini Nook角落 找個舒適的好角落這樣度過

[食記]高雄-乾杯燒肉(中山五福店) 一起來充滿歡樂的用餐氣氛

[食記]高雄-Dazzling Cafe Ocean 女孩兒們的專屬甜點蜜糖吐司來高雄囉

[食記]高雄-饗食天堂(遠百店) 未開幕先轟動的吃到飽餐廳

[食記]高雄-老韓家 韓味廚房 大飽口福的韓國部隊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