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町日本料理 在高雄地區 也算是蠻有名氣的日本料理店家
也經營了10幾年了喔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從民國86開始經營 目前已經由第二代接手囉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吃大手町了 感覺 環境跟餐點口味上 品質都蠻一致的 前後並沒有出現大大落差 
 
還記得第一次來吃時 看外觀 還以為裡面 用餐空間小小的 沒想到 被服務生帶上2F時座位還蠻多的 頓時有種驚喜的感覺 哈哈
1F地方主要是 有師父料理區域 跟幾桌可以用餐  主要集中在2F有比較多的座位





我們有三個人前來用餐 點了 竹定食NT590 梅定食NT490
我個人覺得點定食 還蠻划算的喔   ((:吃到後來覺得點太多了XD 應該點一份定食 再加點一些些東西就好



每桌都有的小菜  毛豆 微微的鹹度 讓我ㄧ口接著一口的 吃不停 還被老妹阻止 說我快把整份都喀光了



生魚片 給的蠻大方 非常的新鮮 而且也很厚一片唷 光是這生魚片 就值個2.3百塊了吧  所以說點定食真的蠻划算的呢





定食 前菜 小小一口 就入口 還真讓人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因為我們點了兩份定食 2個之間的前菜 分量有稍微的不同喔





壽司 



炸類  有炸蝦 茄子 青椒  ...等等



烤類 送上的是烤魚 
香魚跟 秋刀魚  因為本身我就不愛吃魚啦 尤其是小魚 我完全無法 (( 哈哈 所以這兩道 我都沒有吃啦






不過在 秋刀魚部份 烤的沒有很熟 吃到比較中間 還看的到血血的 有點小扣分



這到炸香菇包肉 是我還蠻喜歡的一道料理唷 外層炸的有點 酥酥的 香菇跟肉吃起來又蠻JUICE
可別看似 小小一道菜 這樣吃起來 也是蠻大一顆呢
((兩份定食 當然是送上兩份啦 我自己就吃了一份了



茶碗蒸 蒸蛋







味曾湯



甜點 綠豆湯



這樣幾次用餐下來 每次到訪 其實客人都不算少  大概也都有8成滿喔
自己覺得 口味上 稱不算驚艷 但也不會難吃 不過就是也沒有特別想殺過來吃的欲望
都是剛剛好有在附近 就順便吃了
主要是每次來都是點 他們家的定食 以吃日本料理來說 吃起來一個人平均300~400不算貴   是吸引我前來的一大因素唷


大手町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三路72號
電話:07-7152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