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概也都只能介紹吃的啦~~
因為也沒有辦法去什麼景點

我相信大家對翠華茶餐廳因該不陌生
這裡也似乎不是只有觀光客愛來
當天來用餐時~餐廳滿滿都是人潮
有觀光客也有許多在地人在用餐






當然我主要目的是想吃菠蘿   咪
人家都還沒吃過正港的菠蘿~我要吃我要吃啦!!

餐桌上也都擺放著調味料



看了一下菜單~也因為實在沒有感覺很餓
所以我也只點了~

香滑奶茶(凍)HK17
冰鎮菠羅油HK10

來茶餐廳用餐當然少不了奶茶啦!!哈哈
冰鎮菠羅油 由於我這個阿俗~之前沒吃過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點
跟我們的菠蘿麵包比起來它們的口感比較好
非常香酥~我們的菠蘿是比較軟一點!!
我好喜歡他們的菠蘿麵包喔又香又酥的~很大一個

後來回來時~才發現我怎嚜沒有想吃鮮油豬仔包~
上面塗滿了牛油跟煉乳~雖然熱量超高
但是看起來就很美味~有點後悔阿












其他還點了
xo醬海蝦球撈麵HK42
瞧瞧它的蝦子~真的很大一尾呢








洋蔥豬扒餐HK70
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的一道菜

份量已經很大了~但是還有附湯&烤馬鈴薯
後來其實吃不完了









看看他們點菜單~依然是手寫~寫的好亂阿!!
哈哈~這樣算是一門特色呢




最後菜單上翠華茶餐廳有各分店地址~
給大家參考~日後不用找的那麼心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