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不管走到哪裡都看的到的大漁市場

外觀一整個給人家是有朝氣的感覺~
好像來這邊就是很放鬆的跟朋友喝酒吃飯聊天




這天也是趁著~三個女人去按摩完
沒有男人陪伴的日子~哈哈
自己約一約偷偷來吃摟

樓下就擺著非常醒目的菜單以及價錢




用餐位於2F
擺放著許多酒類
有露天是的以及室內
雖然我們沒抽菸~不過由於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選擇做戶外
感受愜意~哈哈











然後~很大膽的點的滿桌菜餚
基本上可能吃不完
但還是放膽給她點下去啦





什錦炒飯
炒飯也是炒的粒粒分明



五更腸旺
非常下飯~害我們後來又多點了白飯
殘念阿




培根高麗菜



豆芽豬頰肉



炒海瓜子



雞肉串燒/2串

每每到這樣子的店~我都很喜歡點串燒來吃




小韓式泡菜鍋
泡菜鍋實在不怎麼樣~雖然料非常多
但是湯頭實在不佳
但實在不太推薦






最後居然還拿了啤酒~
原本還說要拿3瓶
被明智的我制止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一瓶都喝不完~還喝3瓶哩!!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樣的價位與品質算是會讓我以後還想來光顧的店
個人覺得比起樂天~我應該會選大漁市場!!~比較便宜一些!!~口味上其實也差不多
所以啦~以後要是要喝酒的~我會選擇來這邊嚕!!

大漁市場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號2F
電話:07-261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