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 也是很多很多 吃不完的美食跟餐廳
秘密旅行 在台中有2間 一間是德國秘密旅行 另一間是
希臘秘密旅行
沒想到他是從2005年就開店火紅到現在壓

這次來台中 主要是要來跟我好姐妹吃吃飯小聚一下
一開始好姐妹問我想吃哪 我馬上就說 秘密旅行壓
((:畢竟這也是我肖想好久的口袋名單呢
因為好姐妹 吃過德國秘密旅行了 我們便轉戰 選擇了來希臘秘密旅行

就算沒有機會前往希臘旅行 至少也能來趟 
感受置身希臘風情的餐廳享用餐點也是很不錯的唷



光是看門外 是不是就已經感受到希臘風情了呢
門口外面 是濃濃希臘色彩的來與白撘配 另外還有許多色彩鮮明的圖案

讓我迫不及待想進入了呢

推開門口進入的那一刻 還真是讓我經驗呢 門口這裡有一個吧臺
而且而且 服務生都是穿著宛如 希臘神話故事 裡面的服裝
每個人也都依希臘神話的神明來命名壓
是不是真的覺得自己來到希臘了ㄋㄟ






每一個服務生也都非常親切 而且活潑的說 熱烈的跟我們自我介紹後 便帶我們去坐位囉

每一區的座位 營照出不一樣的情境  我們坐的是
花園區
((:座位區實際的名稱我其實不太記得啦,
就是營造出好像在花園用餐衣樣的意境



看看其他座位區 是不是 也是濃濃的希臘風味
而且色彩非常繽紛 豐富
這樣環境下用餐 心情也一整個加倍愉悅的說







服務生也會主動說 等等吃完飯可以去各個樓層參觀 拍照
果真好多人都在這裡拍的不亦樂呼阿

我也是一近來就猛拍個不停 連菜單都無暇去看它了



每一桌桌上 還放上一束玫瑰花 ((:雖然是假的 不過卻也成功營造出浪漫的氣息壓
連菜單 水杯  也是標準希臘色彩 藍與白的搭配



一整個就是被這裏裝黃色彩風情吸引到忘我了  也該來進入我們的餐點部分啦
除了希臘風味的用餐環境 
連餐點 可也都是能夠品嚐希臘式餐點唷

可以選擇單點 或是加價升級成套餐
我選擇了希臘媽媽牛肉野菇頓米麵飯 加價NT100就可以享有麵包 沙拉 濃湯跟飲品
好姐妹點的是 漁夫海鮮盅 也是加價NT100

餐前麵包
一旁撘配的是希臘優格醬 麵包外曾有許多芝麻包覆著 不過其實吃起來不太有什麼味道 口感也比較乾一點
可以搭配上優格醬汁一同享用

先前看文章時 會送上一半是正常的麵包另一半是拷的金黃酥脆的麵包 人加比較想品嘗烤的很酥脆的那個呀





馬鈴薯奶油濃湯
濃湯味道非常濃厚 很香 也很好喝喔



因為海鮮盅已經是湯品類餐點 於是把附餐濃湯改為
赫姆斯餅
赫姆斯餅  應該是油炸過的酥脆餅 搭配上鷹嘴豆泥做成的赫姆斯醬
是6.7月希臘酒節才吃的道的一到食物喔

不過呀~脆餅 吃起來會覺得有點太過於油膩 雖然沾上醬汁會比較清爽一點
但是最後實在無法吃完







 沙拉吃起來是非常新鮮喔



正式輪到主菜上場啦
這份是我點的希臘媽媽牛肉野菇頓米麵飯   這道菜非常特別的是用米麵與牛肉香菇蔬菜下去燉煮而成的一道餐點
米麵就是掌的很像米的一種麵  乍看之下還真的像米飯一樣唷

米麵完整吸收了整的湯汁在裡面 所以吃起來非常有味道喔
但是口感上 界於米跟麵之間 沒有麵條順口也不如米飯起起來Q彈
所以個人不是很愛米麵的口感壓


不過整道菜用料是非常豐盛的喔






另外一道是漁夫海鮮盅 奶香味十足的濃湯搭配許多海鮮配料
撘配上香軟的麥麩餅 吃起來份量十足 非常有飽足感阿
好姐妹最後也是吃不完









最後飲品我們兩個都是選擇一樣的夢幻藍白特調 滋味甜甜的 非常好喝唷




整頓飯吃下來 是覺得份量非常足夠 用餐環境也很令人讚賞喔!!
服務生也都非常親切,整個環境佈置令人覺得非常用心呢

還會附上一張希臘風的明信片 可以用來寄給朋友或自己唷
真是非常貼心

也剛好最近有看到食尚玩家也有來到希臘秘密旅行餐廳採訪用餐唷!!
讓我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很適合來者裡感受一下一國風情

下次非常想要去品嘗他們家的德國秘密旅行







希臘秘密旅行餐廳(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405號
電話:04-23263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