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最能接受
可以選擇的料也很多
服務又好(90度鞠躬)
裝潢非常友質感,用餐環境舒適

總和以上4點優點

鼎王大概是目前我認為個人比較喜歡的麻辣火鍋店囉


(入口處,還有一隻可愛小獅子呢)


話說這次是我第2次來用餐
這天我們大概也是發瘋~用餐時間是半夜凌晨12點~哈哈



加點菜單



今天我們用餐位置在2F~一進入到裡面也有重置身美術館的錯覺
會太誇張嗎?哈哈
給了我們半開放式包廂用餐~





而且是可以談喔!!~代表我們坐在這裡可以為所欲為嗎


櫃檯也離我們很近







佐料區
還有這裡白飯可以無限供應
鴨血配飯好棒~我好愛
另外他們這裡白飯好好吃~很Q~還越爵越香
我們都好愛他們的白飯






我的醬料通常都只用醋+蔥,另外我還弄了個白鍋的沾醬



鴛鴦鍋---一桌另加NT150

他們鍋子造型就很像一口鼎這樣
白鍋是東北酸菜鍋-微微的酸滋味,吃起來卡滋卡滋的白菜,來搭配麻辣鍋實在非常適合阿
哈哈~話說當然是因為我個人喜歡吃酸~所以對於他們的鴛鴦鍋這樣搭配,更是深得我心

紅鍋麻辣鍋當然我們是點了微辣,香醇,辣度也很好入喉~不會讓你麻到鎖喉!!~麻辣湯頭+點白湯~好喝好喝









最貼心數鍋底鴨血豆腐免費吃到飽隨你加
鴨血好好吃喔~一點都不會有腥味~而且Q嫩阿Q嫩
在加時也毫不手軟~一大塊一大塊的加~




烏梅汁
當然少不了~只是以後可以免費無限供應嗎




喔~還有一壺茶~倒是有無限供應
但是咱們年輕人~怎麼會愛喝茶呢




豆皮NT80



養生綜合菇NT160
有鴻喜菇....比較高級一點的菇類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金針菇
不過粽合菇裡面沒有金針菇



梅花豬肉NT280
看起來好像還是吳老鍋的油花分布叫水~較頂級的FU
不過這裡的也不錯啦





大腸頭NT280
我的最愛記得上次來吃~硬是點了2次大腸頭
由此可見我熱愛的程度
他們家大腸頭看起來又肥~又Q
SEE



綜合手工包NT180
這個我倒是沒什麼興趣
就有點像是吃水餃那樣~只是他是叫包子
我吃了一顆~不過口感倒是不太記得了





竹香蟹黃膏NT99
其實就是~漿
最近這個我也很愛吃~吃起萊口感很Q~
奇怪最近怎嚜好像很常用很Q來形容食物
不過實際上就是真的很Qㄇㄟ˙
不要煮太久不然就爛了~不好吃了
而且一隻99我覺得不貴ㄝ





老油條NT60

吃麻辣鍋必點的啦!!
稍微燙一下~吸收了一點點湯汁
然後吃下~脆脆酥酥good




鼎王是目前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一家
口味比較溫和一點~不會太過於麻辣,也不至於說沒有味道
加上可以點的配料又多~服務好品質好
吃不完外帶鍋底還幫你加到滿
可是讓我"ㄜ樂嘎"呢

就這樣我們6人的消費NT2065~不算貴啦




鼎王麻辣鍋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71號
電話:07-2862557/2862558
網址:http://www.tripodking.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