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港 很容易聯想到的一道食物就是燒臘啦!!
這家再興燒臘飯店 2011年時就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當中
不過那時候一直遲遲沒有機會去吃阿

所以無論如何 這次被我列入 必吃美食清單當中 吃不到我就不回家 哈哈哈 ((:其實一直都不想回家
((:不過因為這趟出門 長達11天 害我有點想念我的溫暖大床了呢

據說再興燒臘營業已經超久一段時間((:從二次世界大戰但現在XD
而且很多藝人都曾經到訪過喔
不過我是單純因為 來香港沒有吃過香港燒臘 怎嚜好意思回去跟別人說 我來過香港4次XD
於是就算不認識路  就算只有一個人 我也要殺過來吃阿

[交通]
地鐵站:彎仔A2出口--沿著軒尼詩道(同一邊馬路)--直走--看到史釗域道向左轉---再興燒臘飯店在左手邊
雖然說地址在軒尼詩 不過卻是要轉個彎 彎進去史釗域道 才會看到喔



果真滿滿都是用餐人潮 而且發現過半都是香港人在用餐
不過 店員到也看的出來 我是個外來客 招呼我入座 點菜 還貼心告訴我要淋上醬汁阿XD
順便問了我是從哪裡來 
也因為店內座位有限 免不了空間稍擠 以及 要跟別人併桌唷!!

我也點了一份
三寶飯HKD34



上桌時 有比我想像中大份一些
有叉燒 燒鴨 油雞



一旁附上 蔥薑蒜調配而成的配菜 吃起來鹹鹹的
米飯用的是比較長的米 不過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乾或太濕 蠻可以接受的





不管是烤鴨油雞 油油亮亮 非常入味
喔~尤其是叉燒 還有用蜜汁下去烤 甜甜鹹鹹 很厚一塊 吃起來超爽的啦 
下次我要單點一份叉燒  誰都不要阻止我ㄚ




一整個超好吃 大推特推阿 跟我在澳門吃到的陳光記一樣"猴猴妹"阿
人潮很多部過翻桌率很快唷!!來香港必吃!!

再興燒臘飯店
地址: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電話:(852)2519 6639  
營業時間:
星期日和公眾假期公休

2012香港
[住宿]香港-銅鑼灣 珀麗酒店 Rosedale On The Park 
[食記]香港-大家樂連鎖餐廳(灣仔店) 便利的香港式麥當勞
[食記]香港-香港茶餐廳
[遊記]香港-龍城大藥房 香水彩妝這裡買超便宜的啦
[食記]香港-蓮香樓 90年深耕港式老店

2011+2010香港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